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柴油皮卡 上汽大通T70售11.98万元起

2019年06月06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上汽大通T90官方指导价格表

上汽大通T70采用较有力量感的外观设计,高高隆起的“大鼻子”和带有镀铬装饰的黑色中网,让新车的外观看上去力量感十足。车身尺寸,新车分为大双排和小双排两种尺寸:大双排车身长宽高为5365/1900/1809mm,轴距为3155mm,后货仓尺寸为1485/1510/530mm;小双排长宽高为5680/1900/1809mm,轴距3470mm,后货仓尺寸1800/1510/530mm。

新车搭载名为“上汽π”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57牛·米,传动匹配6MT/6A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有两驱和四驱驱动方式。

上汽大通T70的配置,作为一台皮卡车型还是较为丰富的,全系标配倒车雷达、四轮盘刹、驾驶模式选择、7英寸中控屏幕、Car-Link人机交互、定速巡航、LED日间行车灯、大灯自动点亮、自动感应雨刷、USB充电等、后桥差速锁(全系选装)、16英寸轮圈等。中高配车型在标准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倒车影像、ESP、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胎压监测、后窗电加热除霜、10英寸中控屏幕+斑马智行车联网、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电动加热外后视镜、17英寸轮圈等。

在国内环保法规日益严苛的情况下,许多城市陆续将开始实行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上海大通T70作为首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皮卡,占据了“先行”的优势,配有四驱并且舒适性配置齐全的它,让玩乐属性与实用性兼顾,期待新车上市后的可靠性表现,若可靠且耐用,T70将会是皮卡车型里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