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途新车提速 X70coupe版申报 与19款X70同步上市

2019年06月06日 20:51: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钟儒雯


奇瑞捷途将推两款新车 X70coupe 2019款X70同步上市

捷途x70系列是一个比较新的品牌,面世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口碑不错,再加上前几款售价偏低,只要不到7万,却拥有宽敞的空间,从外观、配置、内饰来说性价比都非常高,所以销量也一直不错。日前,在新车准入目录中,捷途又申报了捷途X70 Coupe版,而与Coupe版一同申报的还有两个新格栅版本,这两个格栅版本就是最新的2019款捷途X70。

null


这么多款新车上目录,说明奇瑞捷途新车速度加快了。下面就详细来了解一下。

从外观看,捷途X70 Coupe版设计风格偏为粗犷,中网是标准的梯形设计,加以点缀黑中透亮的装饰线条,让车头看起来更加的凌厉,更流露出一种时尚的美感。

null


null


侧面腰线设计的不是那么的犀利,在20英寸轮毂的配合下,能带来不错的运动气息。此外,整车的线条比例设计,看起来也非常的协调,营造出一种娇健的身姿车尾层次感很好,熏黑式的尾灯更是增强了尾部的美感。不过格栅与老款的非常接近,只是两侧长度明显加长,还有原先近似矩形的格栅变成了盆型,前保险杠也做了修改。整体改动与Coupe版一模一样,只有前铲色调不同。

null


内饰目前透露的信息不多,暂时借用了老款捷途的图,不过从外观来推断,2019款捷途X70内饰可能也有相应的改进,在细节方面会有更多的优化,大概率会与Coupe版一致。而老款捷途的内饰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喜好,中控台用料扎实,还配备了红色的线条,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撞色调的配备丰富中控台层次的同时也大幅度提升了内饰的档次,在挡把四周加入的一圈红色的线条,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此外,它有着中型车的轴距空间,比途观大一圈还多。

null


在动力方面,2019款捷途X70依然主打1.5T版,动力会有所增强,功率由原先的108Kw增加至115Kw,扭矩由原先的210Nm增加至230Nm,并且峰值转速区提前至1750rpm。比较特别的是,国六版全部都是DCT变速器,动力增强,变速器出现变化,百公里加速终于也能提升一些,还是值期待的。

捷途同时申报这么多款,可以看出奇瑞的开发速度实在惊人,也有信息表示2019款仅仅是一个过渡,真正的全新版本正在同步开发之中,当然还是基于现有的车体结构,但是整个型面会全部更换,据说造型会非常犀利(动力总成方面也会有相当大的提升,即使是现有的1.5T版也会出现一些提升),但从目前2019款改进的细节来看,很明显较之现销版的视觉已经提升了一个档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