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如何办一场体面的婚礼?豪车租赁可以了解下!

2019年06月07日 19:14:0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对大多数人来说,婚姻是一辈子的事,甚至可以说是人生最幸福的事。因为在70亿人中遇到一个合适的人,是多么幸运的事。为此,很多人都希望在婚礼上给自己心爱的TA留下难忘的回忆。


简单粗暴地说,婚礼越豪华,回忆自然越深刻,但同时费用也越高。像周杰伦和昆凌那样的世纪婚礼,办一场要花费数千万元,普通人当然消费不起。但在婚礼现场有豪车作伴,也未必称不上奢华。今天兵哥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豪华车(数据来源于网络),日租不过几千元,作为人生一辈子的大事,也算是相当值得了。

玛莎拉蒂总裁

指导价:140.58-160.88万元

日租费用:3500-5000元

别看中国市场有这么多汽车品牌,其实欧洲也有很多汽车小作坊,玛莎拉蒂曾经也是汽车小作坊之一。但玛莎拉蒂与大多数中国品牌不同的是,它在一百年前就专注于制造豪华汽车。总裁(quattroporte)问世于1963年,是玛莎拉蒂旗下最出名的车型之一,同时它也是名人、影星、皇室、甚至政府官员的座驾。作为世界顶级的豪华品牌,玛莎拉蒂总裁可以说最早定义了GT跑车,它有着很多其他豪华轿车所没有的美貌和青春,以及让很多其他豪华轿车汗颜的性能和激情。

 

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

指导价:已停售

日租费用:6000-9000元

作为一辆超跑,SLS或许不是最好的赛道利器,但它的造型确实很拉风,修长的车头、粗犷的“鲨鱼鳍”开口、以及帅气的鸥翼门,都令它充满难以抗拒的肌肉感。在硕大的引擎舱内,摆放着的是一台6.3L V8发动机,夸张的扭矩倒是其次,重要的是这台发动机采用十字曲轴设计,使得排气口发出野蛮的声浪,这款超跑也因此活了过来。为了保证良好的操控性,奔驰将SLS的变速箱放在驾驶室后方,使得全车配重达到了47:53,而驾驶员也更容易SLS的掌控弯中姿态。

 

宾利飞驰

指导价:278.00-435.80万

日租费用:7000-10000元

说到世界上数一数二的超豪华品牌,除了劳斯莱斯,大多数人都会想到宾利。相对于欧陆GT和幕尚,飞驰更加适合通勤或乘坐。作为经典的豪华车,飞驰的外观不会让你联想到“华丽”,但会让你感受到典雅和庄重的气场。飞驰的内饰非常讲究选材和装配工艺,并且完全采用纯手工打造,能给车主带来极致的奢华享受。

保时捷Panamera

指导价:97.30-212.20万

日租费用:3500-6000元

很多人都认为保时捷只会生产极致的运动跑车,但其实他们也会生产像Panamera那样的豪华轿车。Panamera保留了以往的保时捷标志性的外观设计风格,在外观的处理上也是一如既往的圆润光洁。整体的感觉则是一种人畜无害,又不失气场。与传统的超豪华品牌不同,Panamera的内饰更讲究一种现代的豪华感,绚丽的液晶显示令车内豪华感十足。不仅如此,Panamera也是一把运动好手,强悍的动力和犀利的操控使得它在四门轿车中鲜有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总裁
总裁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