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皇室的“劳斯莱斯”,没有咱们红旗L5气派

2019年06月07日 19:51:1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没有咱们红旗L5气派,日本皇室的“劳斯莱斯丰田世纪实拍!


null


丰田世纪,它是丰田品牌图腾般的存在,日本坊间称“东瀛劳斯莱斯,国内却鲜为人知。丰田世纪的地位堪比中国的红旗L5,该款车是日本皇室的指定座驾。外观上,典型的顶级豪车设计造型,豪华尊贵的金翅凤凰车标。在车身尺寸方面,丰田世纪长宽高分别为5335*1930*1505mm,轴距为3090mm,属于标准的D级车。内饰方面总体风格就是两字“复古”


null



null



null



null


中控台布局平直对称,按键区设计排列整齐有序,大量实木的运用加上拉丝工艺的点缀,配置方面也十分出彩,豪车配置一应俱全。动力上,丰田世纪采用了代号为1GZ-FE 5.0 L V8自吸12缸的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06 千瓦,搭配5挡自动变速器,还有6挡自动智能变速器可以选择,最大马力425匹,加速在6秒左右。

null

null

null

null


如果用它来对比中国的红旗L5,不提情怀二字,它的大气感还是没有L5展露的明显。不过稀有程度和用途定位还是差不多的,都是可遇不可求的豪华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