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olestar极星的闪耀,能否赶上新能源车型的又一波春天?

2019年06月08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说到极星,我们第一想到的是什么?美剧里的北极星小姐姐?太肤浅了,提到北极星,我能想到的是,纯洁,闪耀。而在汽车界,就有这样一个品牌,他看起来,拥有着北极星那样的优雅,而且名字就叫Polestar——极星。

Polestar 2是高性能电动车品牌Polestar的第二款车型,作为曾经沃尔沃的高端子品牌,在品牌的设计上也与沃尔沃有着非常相似的设计思路。前卫优雅的造型与沃尔沃异曲同工,雷神之锤的大灯是整台车最大的亮点,在车身的线条设计上,这台车要更加硬朗,有一种概念车的感觉,这也符合电动车的一种未来感设计,六边形的黑色中网为什么让我想到了吉利的盾型LOGO呢?

来到侧面,我们看到这款车的车窗以下非常厚实,这样就显得车窗有点小了,不过作为一款轿跑型电动车,窗户小也是可以理解的。20寸的轮胎在这辆车上显得非常的大,黄色的四活塞Brembo卡钳非常亮眼。

Polestar的车尾比较方正,而且很明显是上窄下宽的造型,四条腿非常的粗壮,双C型的贯穿式尾灯将北极星的LOGO包裹在中央,比较有意思的是,这条由288颗LED灯珠组成的尾灯可以根据环境自动调整亮度,这样可以有效较少LED灯晃眼的问题。

进入内饰,与其说是这很北欧,不如说这很沃尔沃,的确,这样简洁的设计风格与沃尔沃简直一模一样,整个中控台没有一个多余的按键,一块大屏解决所有,这也是新能源车的惯用手段,高德地图的预装给行车提供了很大方便,更适应中国的情况。

作为一款主打高性能的电动车品牌,在Polestar 2的首发版当中,采用了一套72千瓦时的电池组,前后双电机可以给这台车提供最高408马力的动力和660牛米的扭矩,NEDC续航可以达到500公里,零百加速只要4.7秒。

这样一台高颜值高性能的电动车,我想是有实力与特斯拉一战的,更出色的做工,更豪华的配置,而现在的问题就是,特斯拉Model 3不光上市很久而且已经国产,最近推出的众多优惠也会让很多人心动,而Polestar这边还要继续等。

相信很多人都关注到了这样一则消息,国家发改委的最新规定,各地不得对新能源车实施限行,限购政策,已经实行的,应该取消。这样的消息,相信在很多有限购政策的家庭听到都会非常兴奋吧,这样的话,是不是代表着在北京可以不用去排队新能源而可以直接购买了呢?小编认为,并不会,毕竟北京限的是牌,而不是车,但是北京毕竟是北京,在其他地方这也算是个好消息,新能源的另一波春天要来了,Polestar却还想再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