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之翼平行进口机车馆开业,最便宜的是雅马哈Niken GT国内售33.8万

2019年06月08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今天位于广州的新之翼平行进口机车馆正式开业,这家以高端平行进口为主的机车馆云集了像雅马哈的Niken,庞巴迪,Rewaco,哈雷滑翔正三轮等平行进口车型。

今天上午新之翼平行进口机车店在广州正式开业,在开业之前也进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

其中平行进口车中少不了雅马哈的身影,因为有些车型没法大贸的原因所以只能以小贸的形式进入国内销售,这台雅马哈的Niken GT就是亚洲首台GT版本的Niken,售价在33.8万元,标准版本的Niken售价则是在31.8万元。

雅马哈的Niken可谓是近些年雅马哈投入研发成本和心血最高的一台摩托车,采用了雅马哈独特的前悬挂技术,把倒三轮和兼顾舒适运动性融合,比起常规的双叉臂的倒三轮成本更高,同样运动新能也更好。


对于这款热门倒三轮抽时间我们来做一期详细的解析,除了雅马哈的Niken GT之外,还有另一款雅马哈可以跟本田金翼直接竞争的美式豪华巡航车型,Star Venture,这款车也在新之翼进口旗舰店有售,平行进口售价为45.8万(高配版配备有三箱和后座沙发和后座音响)

这台车采用了1854cc的V2缸发动机,这排量也足够震撼了!在外观方面保持了原始美式巡航的味道,所以这也跟金翼直接区分开来,整体外观造型来看比起金翼多的更多的是经典。

作为一款美式豪华巡航,同样它的配置也自然不会太低,搭配有指针LED组合仪表,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功能选择等配置应有尽有。

庞巴迪是在店里能够见到最多的车型,也是进口车型最多的,几乎涵盖了所有的庞巴迪倒三轮,Spyder F3-S/Limited以及Spyder RT Limited,售价最低的为Spyder F3-S运动版高配,为36.8万元。

庞巴迪的倒三轮可谓是最独树一帜的,独特的转向,独特的操控系统。也是非常经典的高端玩乐车型,上街骑行回头率可以说是非常的高了。

新之翼还成为了rewaco三轮摩托车的全国总代理,rewaco可能大家并不是很熟悉,但是看到这台车的外观以后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了。rewaco在国内的售价为58.8万元起。

这台车型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一台完完全全汽车上采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40匹,当然还有另一个1.5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的车型,都可谓是超大排量的家伙了。

当然高端进口车店不能少了哈雷的身影,当然这也不是一些普通的哈雷都是三个轮子的哈雷滑翔正三轮,因为大贸车型中并没有哈雷三轮车的目录,所以三个轮子的哈雷大滑翔只能走平行进口车型。

在用料和配置方面比起2轮哈雷成本要更高一些,所以三路哈雷滑翔的售价在69.8万元起,对你没看错就是普京大帝的同款车型。

配置也是非常的豪华,大面积采用镀铬装饰。

大家可能都会觉着今天这篇推送的车型都比较贵,但是平行进口车型确实满足了现在一些大贸车型的不足之处,所以这个就要看大家如何去选择了,骑到街上去以后遇到同款的几率非常的少,同样也有爆炸的回头率哦!

新之翼平行进口旗舰店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禺山西路383号大夫山假日酒店首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