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强硬对手上市就降8000元,1.5T+6.2升油耗,仅11万

2019年06月10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随着近年来吉利的不断发展,其影响力和知名度可以说是越来越大,成为众多自主车,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个车企。与沃尔沃共同打造的吉利子品牌领克也是备受好评,首款车型的领克01,不仅创造了137秒卖光6000台的骄人成绩,而且后期的好评也是如常。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于是吉利便再次推出一款高端的轿跑车型--领克03,相比领克01的话,领克03的造型更加运动霸气,其主要竞争对手是思域、速腾等合资运动车型。

null


领克03的设计还是家族设计语言,前脸看上去就像压扁了的领克01,非常个性。车头的进气格栅和连为一体的前分体式大灯,十分相配,总体上有一种欧系车的画风。

null


从侧面看,线条流畅自然,腰线自然上扬直到尾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39*1840*1460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空间上还是处于紧凑型的。不过全新的轮毂样式还是比较运动霸气的,从A柱凸起的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也显得比较修长,给人感觉很有既视感。

null


另外,尾部贯穿式的LED尾灯点亮后的效果非常科幻,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定位。而炮筒式的外露双排共出排气口的设计,都比较的抢眼,同样是符合了一款年轻运动车型的设计。

null


null


内饰上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黑色搪塑材料进行包裹,档次感和质感还是比较的不错。而且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电子档杆等的配备,在同级车型中都有着一定的优势。

null


null


动力上将搭载1.5T高功率三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的湿式双离变速箱,而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9秒,这样是加速时间只能说一般般了。但它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2升还是比较实用了,其最大马力190匹,最大扭矩为265牛米,整体动力的表现还是会比思域来的强劲。值得一提,目前立刻03有是8000多元的降幅,所以入门级仅为11万左右吧,相比思域等车型还比较厚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