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俄罗斯工厂投产,上周多款新车刺激车市

2019年06月10日 19:24:06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6月5日

长城汽车在俄罗斯建造的图拉工厂

正式竣工并投产

这是目前为止中国品牌汽车的

首个海外具有四大工艺的整车制造厂

同时中国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F7

亦正式在图拉工厂下线并在海外上市


对于走出去的长城汽车

需要运筹帷幄

才能深耕俄罗斯市场

毕竟走出去仅仅只是开始

以国内市场为例

走进来的汽车品牌不少

离开的也同样不少

但我们希望长城汽车

能够真正成为全球闻名的企业


在上周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正式发布了

5月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调查

5月份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4%

仍然处于警戒线上

国五车清库存的压力依旧严峻


在清库存大促销的背景下

我们到底买国五车还是国六车呢

《只有看懂车市下行的原因,你才知道该如何选车》

或许上周的这篇文章

对你会有所帮助

至于想要买新上市车型的团友

上周雪佛兰推出了不到10万元的SUV

长安CS85也迎来更低门槛的车型

此外还有宝马2系大通D90等上市新车

团友们赶紧跟兵哥一睹为快吧

6月3日,长安CS85正式推出搭载1.5T动力的车型,总计三款车型,定价11.99-13.79万元。随着1.5T车型的到来,长安CS85也将产品的入门门槛拉入11万的价格区间,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在设计与配置上,1.5T车型与2.0T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同样是高颜值、高配置的代表车型。动力上,新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8Ps,最大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6月5日,雪佛兰全新一代创酷正式上市,作为雪佛兰品牌的入门级SUV车型,换代后的创酷共推出六款车型,同样是入门级的定位,不同的是全新一代创酷拥有更年轻、时尚的设计,以及更具性价比的产品诚意。年轻、时尚的设计体现在雪佛兰家族式设计与Redline车型的推出,这在SUV领域依然是相对罕见的。产品诚意上,全新一代创酷搭载了MyLink+智能车载互联、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座椅、自动空调、定速巡航、自动雨刷、胎压监测等配置,即便是AEB碰撞缓解制动、PCM行人碰撞缓解、FCA前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配置,同样能在全新一代创酷的配置表上找到。至于动力上,全新一代创酷将搭载1.0T和1.3T发动机,前者匹配6挡手动、6挡自动变速箱,后者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作为三菱旗下的经典车型,帕杰罗在国内有着根深蒂固的群众基础,尤其是道路环境越艰难的地方,往往就是帕杰罗能见度最高的地区。此次推出的2020款帕杰罗共拥有四款配置,定价34.98-39.98万元;新车大体延续旧款的设计风格,仅对部分细节进行调整,例如增加山猫主题的徽章和刺绣、大尺寸的中控屏幕等。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3.0L V6发动机,匹配5挡自动变速箱,四驱车型搭载的是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

在售的宝马2系有两款截然不同车型,进口版的是双门版轿跑车,即我们这里说的改款车型,还一款国产的则是宝马2系旅行车。改款后的宝马2系轿跑车定价26.38-33.98万元,拥有硬顶和敞篷两种设计;新车相比旧款车型主要在配置层面进行了提升,例如8.8英寸触控中央显示屏、BMW专业级导航系统、BMW增强型互联驾驶、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电动座椅记忆等配置。动力上,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84Ps,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作为大通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大通D90在上周正式迎来了改款,改款后的大通D90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5.67-24.90万元;在国六提前实施的大环境下,改款后的大通D90也顺势推出了两款国六车型,其余车型则为国五排放标准。造型上,改款后的新车与旧款变化不大,依然是硬派SUV的设计理念;全黑的内饰配置了12.3英寸的悬浮式大屏,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车内空间布局,5座、6座、7座均可定制。而动力上,大通D90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周,雷诺汽车正式发布了新款科雷傲的官方预告图,从预告图的来看,新款的科雷傲大体维持在售款的设计风格,设计上极具辨识度;不过细节上,新款科雷傲调整了前后保险杠的镀铬装饰,并且换装了19英寸全新样式的轮圈。至于内饰设计上,大体依然是在售款式的设计风格,同样只是对设计上的细节进行调整。


6月6日,国家发改委等机构发布了一项针对新能源汽车的政策,严谨各地区针对新能源汽车出台限购政策;对于新能源汽车,各地区应当积极引导使用,结合路段拥堵情况合理设置拥堵区域,研究拥堵区域内外车辆分类使用政策。而已经实施针对新能源汽车限购、限行政策的地区,应当取消限行、限购政策。

国六的提前到来究竟是好还是不好?长远来看,肯定是利好的,但对于车企、经销商,甚至是持币观望的消费者来说,国六的提前到来为车市带来了太多的不确定性。也因此,中汽协在上周发布了有关提前实施好国六排放标准的倡议,倡议的主要内容是呼吁车企合理、妥善处理国五库存车的问题;未提前实施国六标准的城市,车企也应合理安排国五和国六车辆的生产节奏和销售计划,主动减少国五车辆的生产供应,为确保2020年7月1日全面实施国六标准做好充分准备。

在上周的周报中,兵哥报道了雷诺与FCA即将进行合并的消息,不过在过去的一周中,事情发生了转折,据悉雷诺与FCA的合并计划已经破裂,而FCA方面也已经发布了声明,表示撤回与雷诺的合并提案是因为“法国的政治环境”。而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来看,促使FCA撤回合并提案的原因,或许与日产汽车的拒绝态度有关,毕竟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才刚完成戈恩事件的过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