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两年转手不亏钱,推荐3款保值率高的紧凑型车!

2019年06月10日 20:4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随着生活经济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越来越多,基本上家家户户都拥有自己的一台小汽车。随着需求以及消费群体的扩大,厂商们为了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纷纷不断的增加产品的类型以及换代更新的速度。这样一来很多消费者也就在购车之前参考一下保值率这个问题,毕竟谁都不希望自己刚买买到手的东西就掉价太多,开个两三年倒手出去也不至于亏太多钱。根据2019年2月27日"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2019高峰论坛"中《2018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的数据报告,我们不难看出,紧凑车型里前三甲中日系车占了两个席位,大众高尔夫紧随其后。那么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几款紧凑型值得入手的车型。

null


NO:1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格:10.58—17.28万元

最高优惠:0.80万元

null


丰田卡罗拉也就是以前的丰田"花冠",当年被比亚迪F3用来当模板的车型,也可以看出他的销量在江湖中的地位不低,经历了11带车型的变化,依然是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根据报告,卡罗拉保值率为第一年76.52%、第二年69.28%、第三年62.93%。从二手车网站上看到信息确实保值率,两三年的车根据里程数的不同差不多掉价两三万块钱。

null


null


卡罗拉作为一款A级紧凑型车,外观方面中庸,沉稳,适合家用,前脸大灯与进气格栅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再搭配高亮度的镀铬装饰显得非常精致,内饰上中规中矩,车子悬架调教偏软,很好的过滤了来自路面的颠簸,也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

null


动力上卡罗拉搭载了1.2T、1.6L燃油发动机以及1.8L混动发动机,燃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122马力,其最大峰值扭矩为185、154N.m。动力不能说强劲,但是作为家用车,提速超车,驾驶的平稳性都是挺不错的。

不足:

null


卡罗拉车型内饰塑料件多质感差,有异响;车漆薄;起步慢等。

NO:2本田杰德

指导价格:12.99—17.99万元

最高优惠1.80万元

null


本田杰德因为其两厢车的外观造型同级别轿车的长度,可以算的上是紧凑型车中的"瓦罐"了,作为一款小"瓦罐",杰德的整体造型让车身显得十分修长,家族化的前进气格栅造型以及雾灯组是车子充满了运动的气息。

null


车身侧裙以及尾部套件配上双边单出排气,让车子更加的优雅动感,更加的耐看。当然作为一款小"瓦罐",杰德的空间运用上实力不容小觑,175身高的前排标准坐姿,后排还会留有将近两拳多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也有一拳左右,在二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的深度可达1870mm。空间舒适性以及实用性较强。

null


动力方面杰德搭载1.5T、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203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174N.m,匹配5挡自动变速箱。

null


根据报道,杰德的保值率为第一年74.64%、第二年68.36%、第三年60.98%。从二手网站上了解到的16年款的杰德1.8L自动舒适精英版车5座型将近三年的车,里程数2.7万公里,还标价11.48万,而现款1.8L自动舒适型5座优惠后才12.99万。所以保值率还是非常高的。

不足:

null


本田杰德车型也存在本田的发动机机油增多现象;发动机抖动等问题。

NO:3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格:11.92—23.42万元

最高优惠:2.10万元

null


大众作为一款深受国人喜欢的车型,皮实耐用,易维修已经是"VW"这个Logo的象征。高尔夫作为大众旗下经典的两厢车型,销量也非常可观。喜欢玩德系二手车的朋友也一定知道高尔夫又叫MK,而自1974年推出以来已经发展了7代车型。现款车型均属于7代,又叫MK7,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信仰"MK"呢,这不得不提他的性能版高尔夫GTI,搭载EA888铸铁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N.m。改装潜力有很大空间。

null


null


外观方面高尔夫是经典的两厢车造型,前脸采用大众家族化的脸谱,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延伸到大灯两侧,整体线条简洁有力,让整车显得十分硬朗动感,年轻化。

null


动力方面现款高尔夫搭载了1.6L、1.2T、1.4T、以及2.0T的GTI版本,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55N.m;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20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根据报告显示,高尔夫的保值率第一年为72.78%、第二年67.03%、第三年60.70%。通过网络调查,高尔夫二手车的价格跟新车相比差距不大,15款自动舒适型标价8.88万,四年车龄,里程数4万公里,而同配置的车型现在终端优惠后价格为12.12万元,也足以看出高尔夫的产品实力。

不足:

null


小马力的通病可能就是起步肉;还有就是作为十万级紧凑车型,车内空间以及车内品控上可能做的没那么好,有异响;烧机油等。

最后作为合资紧凑型保值率TOP前三的车型,他们各自都会有小毛病,但是销量以及保值率跟二手车市的价格来看,确实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产品。如果没有意向车型想要购买紧凑型车的朋友,也可以作为参考,毕竟市场检验出来的产品有它的实力存在。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杰德
杰德
指导价:12.99-16.59万元
1.5T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6.59
紧凑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