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4款国六排放标准车型 东风雪铁龙C6新车售22.09万元起

2019年06月11日 00: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东风雪铁龙C6新增车型指导价格表

图为2019款 400THP ORIGINS百年臻享版车型此次新增的4款400THP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并无明显差别,依然采用较圆润的车身造型,大尺寸镀铬中网让车辆前脸显得较为大气,点亮后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

雪铁龙C6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980/1858/1475mm,轴距2900mm。根据车型不同,400THP车型将配备17英寸和18英寸两种尺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分别为225/55 R17和245/45 R18。

与圆润的外观整体造型不同,雪铁龙C6采用较为方正的内饰设计元素,视觉上给人一种淡淡的“性冷淡”风格。

配置方面,400THP的四个版本车型的配置基本对标现款380THP版本车型,并在其基础上增加了方向盘换挡拨片,像全景天窗、全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加热/按摩等功能均为标配。

动力方面,400THP新车型均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匹配8AT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现款380THP车型相比,400THP车型的动力小幅度提升了7马力,但油耗却更低,百公里油耗6.4升(380THP车型百公里油耗为6.6升)。

此次新车上市,丰富了400THP车型的多种配置版本(在此之前仅提供一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对东风雪铁龙C6新增车型配置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点击【https://www.laosiji.com/auto/spec/config/32736?carsid=4043】进行查看~(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