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防不胜防!开车上路一定要注意因为你永远不知道骗子对自己有多狠!

2019年06月11日 06:3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近几年,随着司机的警惕性越来越高,碰瓷者的手段也越来越高明,从原来的单人作案到团伙作案,隔空倒地到豪车碰瓷,花样越来越多,作案工具也越来越丰富,真真是让司机们防不胜防! 

而近日,又一起碰瓷事件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因为他不是一个人碰瓷,而是和一群“演员”一起碰瓷。

null


事情是这样的,浙江台州一名男子自称在过马路时,被一辆小货车压到了脚,然后便躺在地上不起来,而这件事也引得路人纷纷驻足围观,等到交警赶到现场,围观的群众也表示看到男子被车压到了,并且还还原了事情的经过。

null


本来一切看似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当这名男子拒绝交警送医,对货车司机说赔5000元钱就行的时候,一下引起了交警的警惕。于是他们在调取了该路段的监控后,发现是该男子自己将脚伸到小货车的车轮下面,并且刚才说看见经过的几个围观群众也跟他是一伙儿的。最终,这伙碰瓷团队因涉嫌诈骗被刑拘。

其实碰瓷者在碰瓷时,会专挑那些开车走神的司机或者是车辆盲区和监控盲区进行诈骗,同时也会利用人的同情弱者心里来对司机进行诈骗。像上面这个诈骗团伙,演技拙劣漫天要价,还忘了所在路段有监控这件事,只能说他们也就算是个初级碰瓷,因为更高级一点的碰瓷者,不仅手段高明,甚至狠起来是连自己都不放过。

四川阆中警方最近破获了一起国内最大的自残式碰瓷案,他们的作案手法极其残忍,首先将自己的手敲断,随后借机制造交通事故去医院检查,最后借由手臂骨折对司机进行敲诈,而他们奉行的宗旨就是要想挣钱就必须先把手敲断。

null


因为骨折15天之后伤处会长骨刺,到医院一查就能知道是旧伤,所以他们就在这15天里疯狂作案,平均每天作案一到两起,并且还专挑摩托车下手。而被抓时,该团伙一共有31人,作案地点遍布5个省市,涉案金额已近100万元。

null


为了骗钱而不惜断手,这些碰瓷者可以说是相当丧心病狂了,谁能想到为了骗钱有人可以对自己下这么狠的手呢,估计这也是他们屡屡得手的原因。想要不劳而获靠着诈骗获取利益,最终都不会有好的结果,有手有脚身体又很健康,你说干点啥不好,这种靠坑蒙拐骗得来的钱你用着就不亏心吗?

各位司机在行车时也千万要注意,安全行车不要让不法分子乘机钻空子,如果发现不对劲的地方要第一时间报警让警察来处理,轻易不要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