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别型,特别行!“变异”倒三轮雅马哈Niken GT安迪实车解析

2019年06月11日 07:43:03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前两天我们借新之翼进口机车店开业的机会见到了雅马哈Niken GT在国内的实车,这款车一度亮相后也受到了国内车友的广泛关注虽然平行进口33.8万元的售价确实不低,但是物以稀为贵没有大贸车型所以也就只能选择平行进口(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小贸)了。今天就来为大家解析一下这台三轮怪物。

雅马哈Niken GT可谓是近些年雅马哈研发投入最大的运动摩托车,这款车也深受全球车迷的喜爱,特别之处在于独特的前悬挂设计,采用了雅马哈自主的倒三轮结构每个前轮由两个减震支撑,跨上这台宽体运动摩托车后丝毫没有特别笨重的感觉。配合上全新专门为Niken这个倒三轮设计的车架,让它成为运动悍将。



安迪也为大家录制了一个Vlog,来看一下这台帅到掉渣的Niken GT


相比起标准版的Niken,GT版本主要是对长途行驶做了细微修改,主要是增加了大面积的风挡和原厂配备了两个边箱,其他的小细节修改主要修改了坐垫和增配了加热手把。

外观上来看可以说是雅马哈近年代颜值最高的车型之一了,安迪我个人感觉这个整体外观和感觉已经超过了现款的雅马哈R1,配合前面这四个41mm的黄金前叉,整体前车头看起来特别像蝎子莱莱。

由于前面是两个轮子的设计,所以这台车的车头设计的比一般两轮车要宽不少,而且整车的车长包括轴距都比两轮摩托车多出一些,但是实际驾驶感受上这一点可以完全忽略不计,虽然在场地中只是短暂的试驾,在绕桩和直角弯中Niken GT表现的非常灵活,这台车的干重也达到了263Kg了,操控感觉跟MT-09在操控感受上没有太大的区别,因为它简直太“轻”了。


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这台车为了达到最佳的运动化效果在骑乘者坐上车子后能够达到前后50:50的最佳比例,最大倾角为45度。而搭载的MT-09上的那台直列三缸发动机实际排量为847cc,最大马力为115匹,所以想象一下如果骑着这台车跑山的话,充沛的动力表现和独特的结构它可是会比大多数的两轮车都要快。


配置方面这台GT配备有定速巡航,电子快排,加热手把,动力模式选择,牵引力控制,滑动离合,循迹控制,ABS系统等一些列高端配置,基本上现在你能想象到的配置应有尽有,但是原厂并没有配备胎压监测这一点比较遗憾。不过也可以通过后期改装。

所以作为一款高端的GT三轮运动摩托车,雅马哈Niken GT可以说是目前倒三轮车型中最强的车型之一了,在日常街道,山路。甚至是赛道里都能体会到这台车给你带来的乐趣,唯独遗憾的是这次并没有进行长时间的山路试驾来体会更多Niken GT带来的魅力。当然如果说另外一面这台车的颜值也绝对在线,骑上它出街那绝对是回头率的保证。这么一看来,这台车的缺点也就只剩没有大贸和售价问题上了。

那么大家对于这台“变异倒三轮”有一个什么样的印象呢?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