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新晋网红!TA为何能成为女神们的最爱?

2019年06月11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从卖有故事的产品,到体验式场景的落地,再到生活方式生态的打造,在新零售快速发展与新生代消费群不断崛起的当下,一大批网红店开始在网络上走红。

早上睡到自然醒,趁着午后阳光正好,来到网红店点上几杯饮料,再来些许小吃,配上几张精修自拍在朋友圈“打卡”,成了当代女神们周末普遍的打开方式。

null

不过,随着网红营销模式愈演愈烈,网红店的风格也开始变得千篇一律。作为最懂生活的女神,怎样打卡才能别具一格,脱颖而出呢?

如果你刚好对一成不变的生活感到腻味,那就请务必吃下功夫AUTO今天的安利——看过这篇打卡指南,你一定能拍出双倍女神范儿。

一、打卡地点:TIT创意园树德生活馆

推荐指数:

网红店打卡,首先要有一家网红店(废话)。

但前面也说了,现在的网红店大都千人一面,要想与众不同,找到一家独具特色的店十分重要。位于TIT创意园店树德生活馆就是一个极佳的选择。

null

比起其他ins风的“网红脸”奶茶店,这家可以待够一整天的生活馆可谓好清纯好不做作,它强调对生活的体验,提供有创意、有温度、有质感的理念。

纯白的装修风格在整个创意园中都足够出挑,有几面墙上长满了爬山虎,装修风格在网红店中绝对是一股清流。无论店内店外,都是拍照圣地。

没有毫无新意的火烈鸟、泡泡池,但这里有书有咖啡,有文具,有日用品,以及其他你想得到或想不到的小物件。

null

一楼不仅是咖啡厅,也像个创意集市,香薰、木质玩具、音乐盒应有尽有。可以点杯咖啡加块蛋糕,和好友一起坐在大厅中央的沙发可以聊上一下午的八卦,当然还有各种自拍。

二楼类似于书店,还有好几个独立的读书间,适合想静心读书的仙女们;但除此之外,还有几个房间分别是用来做木工、手工皂,以及种多肉,所以如果看书看累了,还可以做做手工调节一下。

如果去打卡,千万要记得备好手机内存!

二、打卡道具:欧拉R1

推荐指数:

如果说找到一家清新脱俗的店是创意打卡的第一步,那有一辆女神车欧拉R1便是拍出双倍女神范儿的关键所在。

这款萌态十足的电动小车自带网红体质,功夫AUTO今天也和女神车欧拉R1一起,来到了树德生活馆打卡。

萌趣可爱的外观,斩男口红色的草莓红、珊瑚橙配色。作为拍照道具,欧拉R1简直没得挑。圆圆的前脸超级吸睛,车身线条也很柔和,虽然是科技咖的电动车,设计上却有一种复古feel。

null

在muji风的树德生活馆门前,欧拉R1的到来使整个氛围多了一分俏皮。有了“女神之友”欧拉R1的加持,再也别说你不会凹造型了,和TA站在一起,随手拍都软萌可爱。

和外观一样,欧拉R1的内饰也是走的萌系风格。银色简洁耐脏,中控和仪表盘也采用了圆角设计。配合先进的智能互联系统,远程控制功能可实现空调预开启、电池预充电、车辆远程解锁等功能,科技感满满,还能帮助女神们合理安排时间。

null

最让人惊艳的是欧拉R1的空间表现。没想到一款看起来迷你可爱的小车,实际空间居然这么大。但也不奇怪,既然能当女神的打卡伴侣,坐下三四个闺蜜并保持舒适自然是常规操作了。

欧拉R1拥有2475mm超长轴距,车辆的轴距车长比超70%,使得A00级车具有A0级的空间表现。女神开着TA,邀上闺蜜来一趟短途旅行都不在话下。

功夫拍案

每座城市都有它独特的个性名片,香港的灯红酒绿,苏杭的青砖黛瓦,重庆的热辣火爆,上海的摩登时髦,而一说到广州,美食和美女……哪个才是关键词?

在广州这座“网红城市”,人人都是“靓女”,想当最亮眼的女神,倒也不是不可能!

功夫AUTO已经偷偷把秘诀告诉你了:谁能在打卡时带上女神小车欧拉R1,谁就是最有范儿的靓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