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五清库接近尾声,BBA,路虎,凯迪拉克怎么选?

2019年06月11日 18:15: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国五末期豪车阵营大优惠让步市场,BBA,路虎凯迪拉克怎么选?

今天来跟大家聊一聊在国五末期豪车阵营在市场做出优惠让步时,如何买!说到豪车哪家脑海里可能想起来的就是路虎宝马奔驰等品牌了,看看国五末期都做出了怎样的优惠呢?

以极光、发现神行两台国产路虎为例,长期的高降价幅度让产品在终端市场并没有好的售价,甚至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中,去库存阶段极光甩出过26.5万的极低价,而发现神行售价则常年保持在30万以内。

null


null


在BBA阵营中,我更认为产品分级、定位更加明显,最能代表宝马运动精神的是3系,所以说手攥30万不妨选择实力更强的3系,它运动、年轻、漂亮,更能代表德系运动精神,当然上挑到50万预算,我更认为奔驰E级出色的设计,修长的尺寸更是主流消费者的最爱,平均五位数的月销量很好的是市场强有力的证明。

null


null


凯迪拉克的ATSL,全系都有了十万块左右的优惠。该车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二点零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管是做工还是配置,都无愧于豪车的身份。官方指导价为29.88万至42.88万元,目前的入门级售价已经跌至二十万。当然,根据各个地区的优惠幅度不同略有差异,但是他们绝对算得上是降价最狠的豪车了!

null


null


同样的凯迪拉克品牌旗下的XT平均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十万元。目前从该车的入门版车型售价来看,仅为25.99万,而四驱豪华版仅为31.99万,如果想省油,那么就看一下混动版车型最低入门级售价已经达到27.99万元。

看完了小编介绍了说这么多降价豪车后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现在真的是买他们的好时候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