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C

超低价好车团购

【侃哥侃车】19款全新凯美瑞 日产的保时捷设计

2019年06月12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正在加载中...


喂,凯美呀,听说整容啦!这整的瑞不瑞呀?老瑞啦?照谁整的?PORSCHE?哎嘛,那老毕了!赶紧回来我瞅瞅。



今天,我们一起瞜瞜这款照着泡屎,PORSCHE整完的全新凯美瑞。

【外观】

寻寻觅觅,凄凄惨惨,冷冷凄凄,侃哥就说了,十个整容六个坏,三个凑活,一个歪…你瞅啥?你敢整成这逼样了,还不能瞅是咋的?



2019款凯美瑞整完之后,在整体上确实有些PORSCHE的赶脚,不过…具体整成啥样了呢,咱们细细的聊一下。



整完之后,依旧是眉头不展,眼角狭长,列个大嘴跟个二傻子似的…丰田能不能派人过来嫩我?嗯?嫩,对就是嫩,你瞅鹰眼立体LED大灯(远近光一体)的标识性的核心设计为中心,确定整体前脸风格。



舒展流畅的尾部设计加上LED组合尾灯,在外观方面,你瞅多嫩。整的就好像谁欠他钱了似的,一天天皱个眉,这家搁这儿…



你再瞅前脸,采用黑色涂装的X形进气格栅设计,将运动诠释到了极致。整个容还整出角色扮演来啦?金刚狼啊,我咋没瞅见你的不锈钢利爪呢?咋整容整丢啦?



尾部排气由双边四出改为单边双出,尾灯下方采用类似雷克萨斯LC的黑色装饰条作为运动版车型的标识。并且配备了双色多辐铝合金轮毂,让运动的外观下拥有了运动实力的底气。简单来说就是扩大了鼻孔,跑的时候出气方便,就这么简单。看到这儿,侃哥诗性大发,想吟诗一首。


【内饰、配置】

近年整容成风潮,汽车跟着凑热闹。由内到外一顿整,整啥逼样不知道。

2019款凯美瑞内饰方面整的不多,整体风格依旧采用不对称“Y”字形设计为主。主要是底子就那样整啥也白搭。



三区独立全自动空调系统和分段式全景天窗等熟悉的配置都一一保留,部分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智能雨量感应雨刷。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幕从原有的7/8英寸屏幕升级为9英寸,同时两边原本丑陋的物理按键也变为触摸式按键,中控多媒体也采用了全新的系统。导航系统地图为高德地图,在交互和使用便利性方面更加人性化。也就这一点,还算是整出点效果了。



再说安全性方面,整容失败了,安全铁定就没话说了。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且除2.0E精英版和领先版外,其余车型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全带数值显示,再结合2019款凯美瑞全系标配10安全气囊,2.0G豪华版以上车型配备Toyota、Safety、Sense智行安全套装来看…还是别看了,费眼睛,侃哥就告你安全得很。


【动力】

动力方面,2019款凯美瑞2.0车型,换装了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和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这是出自丰田TNGA构架下的最新动力系统。能爆发出17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10牛·米的峰值扭矩,相比老款2.0L发动机,分别提升了7马力和9牛·米,同时,工信部的百公里综合油耗由6.5升下降到了5.7升。



2.5车型提供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混合动力的选项,前者的最大功率为209匹马力,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218匹马力,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油电混合方面丰田做的还是比较稳定出色的,所以双擎一定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总体来说,本次的2019款凯美瑞除了整容失败以外,不仅配置大幅提升,还更新了动力系统,而且价格不变,再加上丰田“变态”的稳定性…不看脸啥都好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6-133.6
跑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