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大又强又全能,10万SUV又一强者出现,哈弗H6彻底慌了!

2019年06月14日 11:28:04
分享到:

早在今年上海车展前夕,比亚迪就发布了旗下的新SUV——宋Pro,并公布了预售价格,12万-25万(包含燃油和新能源),全新的外形与内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车有望在本月内正式上市。目前,宋Pro已经陆续抵达全国各个4S店,下面我们就在上市之前一起去体验一下这款新车吧!

●外观解析

null


PS:在进入正文之前,我们要先来解答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可能是很多网友共同的疑问。宋Pro究竟是什么车,采用Dragon Face家族设计的新款宋在去年不是已经上市了吗?其实去年上市的新款宋只是老款宋的改款车型,由于外形和内饰都有明显变化,因此会让人误以为是换代车型,而宋Pro才是宋的真正换代车型,整体变化比新款宋还要大。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宋的换代车型,宋Pro的外形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功不可没,相比之前的1.0设计,2.0设计明显更能彰显比亚迪品牌的气势。值得一提的是,宋Pro也是首款采用Dragon Face 2.0设计的车型,这个最新的设计也会用在比亚迪以后的新车上。

null


宋Pro的车身尺寸相比宋来说,除了车身高度降低了10mm外,其它三项数值都有一定幅度的增加,在与哈弗H6吉利博越等竞争对手的比拼中占有很大优势。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解析

null


除了外形采用全新设计外,宋Pro的内饰也同样给了我们惊喜,首先是内饰变得更加简洁了,整体布局设计向豪华品牌靠拢,方向盘、仪表盘、中控、挡把等位置也进行了大幅度优化。除了细节大幅度优化外,分舱式设计也是宋Pro内饰的一大亮点,这样可以使前排乘客拥有更好的驾乘体验。

null


宋Pro的中控用料也有了大幅度提升,除了质感出色的软塑料外,部分位置还采用翻毛皮材质,这在同级别里还是非常少见的,对提升豪华感有明显帮助。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液晶仪表盘、12.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在比亚迪其它车型上我们早已熟悉了,比如仪表盘可以根据驾驶模式切换背景颜色、中控显示屏支持横屏/竖屏切换等,这都算是比亚迪的招牌了,而我对秦Pro最感兴趣的是被官方命名为“BYD Heart”的功能区域,这个区域在变速箱挡把下方,和外观的前脸、尾灯灯组一样,未来也将普及到比亚迪的新车上。

null


null


●空间与动力

null


null


宋Pro的座椅有着不错的设计感,包裹性、舒适性也都让人满意,相比宋,宋Pro的座椅在细节上取消了标识,并没有印上“宋”或“宋Pro”,辨识度虽然削弱了,但我个人感觉更加自然了。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乘坐空间的提升,加长轴距后,宋Pro的后排腿部空间提升了近一拳的距离,这点还是很给力的,不过由于现场没有人配合小编拍摄,所以并没有细节体验的图片。

null


null


null


宋Pro的动力非常丰富,这点熟悉比亚迪的朋友们应该很了解,实拍的车型是燃油版,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1.5T+电动机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另外,按照比亚迪以往的规划,未来宋Pro应该还会推出纯电动版车型。

null


null


●全文总结

作为宋的换代车型,宋Pro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做得很不错,而在加长车身尺寸后,乘坐空间也有了进一步提升,让原本就有一定实力的宋更具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宋Pro是比亚迪首款采用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首款采用龙爪尾灯灯组、首款配备“BYD Heart”的功能区域的车型,从这也能看出比亚迪对这款新车是非常重视的,对用户也是非常用心的。另外,竞品方面,哈弗H6吉利博越是宋Pro最大的对手,与它们相比,宋Pro各方面都不落下风,很多地方甚至还更好,看到这种情况,我想H6与博越现在应该很慌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