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很多人明明买不起车,为什么非要考驾照?这4个原因太真实

2019年06月14日 17:26:03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随着汽车越来越普及,考驾照的人也越来越多,驾校的生意可谓是红红火火。考过驾照的人都知道,很多人基本上都买不起车,考完了就把驾照扔家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用得上。为什么很多人明明买不起车,还是跟着别人去学车了?看看下面这4点,你就知道了。

担心驾考科目越来越难

null



驾考科目越来越难,这是众所周知的规律,很多人觉得以后考驾照更耗时间和精力,所以即使没钱买车,很多人还是跟随大众早早就去考驾照了。比如现在考驾照,要按学时收费,科目二还增加了4个项目,比以前可是难多了。

买车容易考车牌难

null



现在汽车越来越普遍,买车已经不是一件很难的事了,就算现在买不起车,以后大把机会可以买。但对于有些人来说,考驾照反而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科目二或者科目三考了几次都不过,分分钟令人绝望。

工作需求

null



很多人的工作是需要开车的,特别是从事汽车行业的朋友,没有驾照的话就相当于比别人少了很多工作机遇了。还有就是,有些人经常要帮领导开车、出差之类的,没有驾照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灰色用途、帮家人代扣分

null



很多人都知道,驾照分买卖也是这个行业的一个灰色产业链,一分可以卖个200块甚至更高。还有就是家人或者关系好的朋友需要帮忙,不涉及经济利益的话,还是可以给予一定的帮助的,否则他们要是扣完分数就只能重新去考驾照了。

结语:每个人考驾照的原因都各不相同,大家是因为什么而去考的驾照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