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正是抄底好时机,这些热门车型都有大优惠!

2019年06月15日 19:11: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虽然国六排放标准全面普及的时间是2020年,但由于大量一线城市提前实行国六标准,使得厂商的脚步也不由得变快起来。在今年的6月份,就已经呈现出国五退市,国六上位的景象。

 

也正是这种交替的提前上演,使得大量消费者在购车门前踌躇不前,现在买国五还是国六?买国五吧,国六一旦实行立马贬值,二手残值率立马降低,感觉亏。买国六吧,新车上市,毫无优惠,价格太高容易超出预算。

 

但其实,如果你有这部分考虑,兵哥会毫不犹豫地和你说:现在抄底国五车型比买国六新车更划算。虽然目前有一种国五退市的假象,但其实市场上不乏一些“坚守”国五的热门车型,这些车型由于受到其他降价清库存车型的影响,目前也有着相当高的优惠力度,非常值得大家入手!

 

一汽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58-17.28万元

优惠幅度:1.5万元左右

 

虽然新一代雷凌已经上市,但是作为姐妹车型的卡罗拉却有些姗姗来迟。目前在售的卡罗拉车型均为国五排放标准车型,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届时将出现在全新一代卡罗拉身上。可是作为一款极其热销的紧凑型车,现款卡罗拉本身就有着比较亲民的售价,加之目前有着1.5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这也就意味着其最低落地价格也不过是在10万元左右,可谓非常实惠。

 

广汽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5.98万元

优惠幅度:1.5万元左右

 

雅阁绝对是现在中级车阵营里的“当红辣子鸡”,其销量占据绝对的第一位。之所以有这么惊人的销量,和其本身极高的性价比脱不了干系。就指导价而言,雅阁虽然搭载的是1.5T发动机,但无论是配置亦或者品质感,都是超越定价的。而且就动力系统而言,1.5T的动力足以轻松驱动整车,如果对动力有更高追求的消费者,也完全可以选择混动版本,19.98万元的起步价格可谓是同级别中最便宜的油电混动车型了。

 

东风本田-本田CR-V

指导价:16.98-27.68万元

优惠幅度:1.9万元左右

 

作为同级别车型中唯二搭载油电混动系统的SUV车型,CR-V在市场上的火热程度不消多说。这款号称一缸油能跑一千公里的SUV车型有着惊人的燃油经济性,虽然内饰品质感较低,但是整体表现非常均衡且成熟。此外,CR-V一直都有着相当高的保值率,因此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目前,CR-V有着1.9万元左右的价格优惠,因此落地价格比较实惠,正是入手的好时机。

 

一汽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68-26.48万元

优惠幅度:2~3万元

 

从产品力来说,RAV4荣放是没有同级别竞争对手CR-V那么亮眼的,这同时也和其定位有关。从定位上讲,RAV4荣放本就是一款主打均衡平庸的家用SUV车型,因此在这款车上虽然没有突出优点,但是经济耐用,非常符合国人对车辆的基本要求。目前由于新一代RAV4荣放即将来临,加之排放标准的更迭,RAV4荣放有着较高优惠,这使得其性价比一下子变得非常突出,可以说如果你不追求换代新车,那么现款的RAV4荣放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排放标准的改变,带来的自然是现有国五车型的残值率下降,但是对于更多的人而言,大都面临换车成本较高的问题而不会在短期内换车。在这样的前提下,6/7年后车辆的残值率将会基本趋于相近,这是很正常的市场规律。因此,如果你买车不是为了过渡,那么现在抄底国五车型正是时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