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东东江大桥坍塌追踪:声呐发现多个疑似落水车反光点

2019年06月15日 21:18:01
分享到:

新京报讯(记者李阳张熙廷)今日(6月14日)凌晨2时12分,河源市源城区东江大桥(紫金桥)发生垮塌,2辆小型车辆落水,车上1人获救,2人下落不明。今晚,河源海事局副局长叶水峨告诉新京报记者,今日下午声呐已发现三四个疑似落水车辆反光亮点,但尚未确认最终目标,明日(6月15日)将继续对可疑点进行排查。

河源海事局副局长叶水峨在打捞现场附近接受媒体采访。来源:我们视频

今晚,新京报记者从河源海事局副局长叶水峨处了解到,经过一整天的搜索行动,救援搜索人员尚未发现目标,但已经对落水人员的位置初步范围有了大致确定。多个打捞队讨论判断和逐步缩小搜索范围后,大概将位置确定在一块宽200米长500米,总面积约100000平方米的范围内,今日下午3点至5点,通过声呐等设备拖网式地搜寻,发现了三四个疑似落水车辆的反光亮点。

但叶水峨称,这些亮点是否是落水车辆不能确定,也不排除落水车辆超出初步确定范围的可能性。“在不同的范围(发现),亮点肯定是水下的不明物。”

叶水峨还表示,考虑到涉事水域洪峰刚过,水环境相当复杂,桥梁水域水体深度在10米以上,水流速度达到每秒1.2米以上,给搜救工作带来很大难度,加上晚上条件更加恶劣,搜索船将在下游进行值班巡查式搜查,明天将按照专业队伍的方案对可疑点进行继续排查,本地组建的船24小时都在事发水域。今日,事发水域流速大,没有蛙人潜入水中摸排,计划确定车辆位置后,再根据情况派遣蛙人进行打捞。

新京报记者李阳张熙廷

编辑李劼校对何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