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与日系车的差距,30万公里后,一个壮如牛,一个病恹恹

2019年06月16日 13:14: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之旅

不停以来,国产自主品牌不停都在追赶合股汽车的脚步。在人们的印象当中,如果国产车被用作出租车的话,就意味着国产汽车的品质真正超过了合股汽车。因为当一辆产品被经常应用,就能够显露出本质,可靠性和稳定性也就一目了然了。许多车友都喜欢将国产车与日系车做对比,那么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差距呢?有老司机就表示,跑了30万千米之后,一个壮如牛,一个病恹恹。

null


为什么会这么说呢?老司机就解释说,已经有一次去了重庆,发明当地的出租车大部分应用的都是铃木启悦。作为一个老牌日系车企生产制作出来的启悦,在出租车司机心目中有异常高的地位,而且他们描述这款车通常都会说60万千米都没有大修过,有时一辆启悦跑到报废,也便是修一修汽车上的损耗件。

null


null


现在许多人出门的时候,为了方便都会打出租车,所以出租车每天需要行驶的里程数是私家车的好几倍。而咱们发明一个异常客观的事实便是,许多都会在选购出租车时,依旧偏爱那些大众丰田,不仅是价格便宜,最重要的一点便是更加皮实。如果咱们是出租车司机的话,也会更喜欢毛病少的车,最少不会影响自己的支出。

null


但是作为国产汽车的榜样——吉祥帝豪,它但是比一些合股车卖得还要好,已经在东北一些地区也应用过小批量的吉祥车型作为出租车。但是一年下来10万千米就暴露出了不少成绩,变速箱和发动机和车身生锈等成绩,远远比日系车多许多。

null


实在不仅仅是吉祥帝豪,还有众泰东风等也投放了一些出租车,可都是因为品质成绩,被出租车司机们集体吐槽,能坚持用两到三年就异常不错了。总的来说,国产汽车在造车方面还有很大的晋升空间,尤其是三大件方面。对此人人怎么看呢?国产车与日系车的差距,30万千米后,一个壮如牛,一个病恹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