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干出这样的事情 活该拿了72个月销量冠军

2019年06月17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距离全国15个省市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只剩下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并且按照计划,这个被称为全球最严排放标准的“国六”将于2023年在全国普及。


所以,即使从“国五”到“国六”,每台车增加的成本甚至高达上万元,车企和零部件企业,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应对国六的准备。而对于拥有一定技术储备的车企来说,国六排放标准的政策实施,就是表现真正技术的时候。


null



在排放标准快速升级下,成本的大幅增加以及核心技术的高壁垒,将推动汽车产业链洗牌加速,对于拥有足够技术储备的大车企来说,这一政策的落实,也算是检验车企实力的一次“考核”。以中国第一大SUV品牌哈弗为例,旗下的哈弗H6车型,在近期正式推出了国六版本车型。尽管中国车市销量再怎么下跌,各种严苛的考核政策摆上台,这款“国民神车”每个月都会做的一件事就是:日常拿到销量榜的冠军!


null



全新哈弗H6有着更明显的销量优势,而往日的“千年老二”传祺GS4和“网红SUV”荣威RX5,已经是10名开外的选手了。


不仅加量,还有大优惠


近期,全新哈弗H6国六版正式上市,入门价格10.4万元。到目前为止,在同级别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吉利博越传祺GS4荣威RX5当中,全新哈弗H6无论是在配置方面还是用户口碑,都是这个级别最合适的选择,并且符合国六b的排放标准,让你买着和用着都更安心。


null



当然,如果你对这台全新哈弗H6国六版本有兴趣,你还能享受到这些福利:现金优惠+置换补贴+金融礼至高18000元优惠;选择贷款买车,最高可享受到36期0利息,或者贷款额度最高达到10万元,可享受7000元的利息补贴,一通计算器按下来,其实已经可以省掉不少利息费用了。


跟一般车型升级国六版本不一样


跟你之前所见车企推出的国六车型不一样,全新哈弗H6国六版不仅仅只是针对发动机进行了排放标准升级, 最重要的是,全新哈弗H6国六版还在配置上给了我们多方位的提升。所以,换言之,全新哈弗H6国六版的推出又是一次产品的升级。


null



全新哈弗H6国六版搭载的是1.5GDIT发动机,符合最严苛的国六b的排放标准,最大马力是169匹,匹配一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整套动力系统获得过“中国心”中国十佳发动机和“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就实际的驾驶体验来说,全新哈弗H6的表现属于同级别中上水准,包括动力、油耗以及行驶质感。


null



之所以说全新哈弗H6国六版的推出又是一次产品升级,是因为全新哈弗H6国六版的配置升级不只是“意思意思”就好。比如,全新哈弗H6国六版新增了电子档把,这可是提升车内档次感的利器;而且,在方向盘后面你可以看到两块换挡拨片,也是全新哈弗H6国六版本新增的配置之一。对于年轻人或者追求一定驾驶乐趣的用户来说,这就是“开心拨片”!


null



当然,全新哈弗H6国六版车型依旧延续了以往车型高安全性能的产品优势。你要知道,全新哈弗H6可是C-NCAP测试中的五星优秀车型。除了拥有良好的车身刚性之外,全新哈弗H6的安全配置也是同级别出色的水准,包括有6个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并线辅助、胎压监测、半自动泊车系统、全景影像等等。在保证用户“出入平安”这一方面,全新哈弗H6的用心程度确实没得说!


null



买全新哈弗H6还有这些优势


除了动力、配置之外,全新哈弗H6的尺寸空间也是一直以来的产品优势:


null



明显可以看到,全新哈弗H6的三围尺寸是这个级别热门选手当中最大的一款。实际的空间表现,我只能说,如果你对哈弗H6空间的都不满意了,那传祺GS4吉利博越就更达不到你对车内空间的需求了。 


所以,在同级别当中讲究可买性,全新哈弗H6绝对不输任何一位对手,数不过来的销量也妥妥地证实了这一点。


null



产品硬实力是全新哈弗H6能够在SUV市场战无不胜的保障,当然不乏包括长城汽车集团现如今领先行业的国际化先进造车技术以及制造工艺的支撑。而除此之外,品牌以及产品的硬实力也是哈弗H6日常拿销量冠军拿到手软的关键因素。作为中国品牌保有量最大的SUV车型,哈弗H6除了拥有庞大的口碑基数之外,加上排放标准的达标,全新哈弗H6国六版本在利益上可以给你带来更高的保值率,解决你日后换成的忧虑。


​总结:


很明显,国六排放标准才刚刚开始,这并不是终点,更严苛的国六b标准已经在来的路上。更严苛的排放标准意味着需要更高的发动机制造水平,这对于一些研发实力较弱的车企简直是一场“灾难”,有些车型甚至会停止销售。不过,像哈弗这样具备完全自主研发能力的中国汽车品牌,已经具备了充足的技术实力来应对更加严苛的排放标准。从哈弗H6的产品力,我们看到哈弗的技术储备,从哈弗H6的销量和地位,我们看到了消费者对这个产品和技术的认可。


null



去到产品层面,在国六政策正式落实初期,国六车型的推出,让很大一部分观望的消费者有了安心的选择。至于“哈弗H6值不值得买”,我觉得这个问题,已经不是问题了。作为这个级别最值得买的SUV,哈弗H6是一款累计72个月排名SUV市场销量第一的车型,哈弗更是用户基数超过500万的汽车品牌,这就是值得买最有说服力的理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