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级国产SUV怎么选?17天甩出1.5万台,媲美大众1.4T,仅6.49万

2019年06月17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10万级国产SUV怎么选?17天甩出1.5万台,媲美大众1.4T,仅6.49万

现在买车的门槛越来越低,其实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也可以选择经济实惠的汽车来代步。现在大家买车更倾向于自动挡或者手自一体的车,在操控上更简单方便,相应的同系列的自动挡会比手动挡贵1-2万,难道没有性价比很高的自动挡车型吗?今天介绍这款SUV颜值高、空间大、比捷达强的自主SUV车型--吉利远景SUV

null


远景SUV外观设计十分激进,造型与同级车型有许多共同之处,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上面大灯组还加入led日间行车灯,下面才是雾灯设计,涟漪式的中网从logo处向周边延伸,形成家族式回字形设计,起到到了一定的辨识度的作用。

null


车身侧面采用了立体式的腰线设计显得变化多端,使得整个车身彰显出城市SUV的霸气和硬朗的身姿,同时新车配备了五幅式的铝合金轮毂设计,尽显运动气息越野味十足。远景SUV的三围为4500x1834x1707mm,而轴距为2661mm,所以空间方面只算一般般了。

null


远景suv的车尾实用全新造型敦实厚重,上翘的尾门线条与后翼子板上的筋线相接,设计十分巧妙。尾灯采源L形的造型设计,加入了led光源积极辨识度,同时也能突显家族的风格,同时,下方黑色包围加入银色饰板点缀后,也显得精致很多。

null


null


内饰上新车显得更加年轻化、运动化,线条流畅的中控台设计,搭配三幅式方向盘和矩形空调出风口及中控大屏,都能够彰显车内的科技氛围。宽大的座椅也颇具时尚风格,尤其双色搭配的设计更分层感分明,至于做工缝线比较细腻,值得一提,整车内外都进行了208项的配置升级,还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真可谓是加量不加价。

null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荣获过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235N·m,6.3L的油耗也同级最低了,完全能够媲美大众1.4TD缸内直喷发动机。从账面数据来看,新车动力还是非常适合家用的,省油又省心。

null


全新远景suv上市17天就卖出1.5万台,与吉利喊出的10万最具性价比的SUV相辅相成,目前,新款远景suv还有着1万左右的下探,入门级车型才6.49万,而高配车型也不过,9.59万,不论外观与配置都比同级的哈佛M6要强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SUV
远景SUV
指导价:6.99-10.59万元
1.4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59
紧凑型SUV
1.4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