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轿车的舒适+SUV的空间,这几款车不仅实用、还有B格!

2019年06月17日 19:52:0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车江湖征集令”全网上线,各路豪杰带上情怀速来领赏!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这个道理似乎适用于所有事物,汽车自然也不例外。例如,轿车有着舒适的乘坐感受,但车内空间尤其是后备厢空间往往不太尽如人意;而SUV空间足够,舒适性相对于轿车又有差距,所以很多消费者都纠结于轿车和SUV之间。那有没有哪种车型可以综合二者的优势呢?答案是旅行车或掀背式轿车。但今天咱们不说旅行车,砖叔给大家推荐几款更具个性的掀背式轿车,它们在拥有轿车舒适性的同时也能满足多数消费者对车内空间的需要。

9.68万元起步的名爵6是当下最便宜的掀背车型,外观时尚帅气,1.5T发动机动力充沛,能带来很不错的加速感受。除此之外,名爵6的车内空间也足够让人满意,后备厢空间规整,再加上巨大的开口,内部可容纳11个30×30×30cm的标准纸箱。而作为紧凑型轿车的它,轴距已经达到了2715mm,纵向乘坐空间表现也很优秀。

名爵6的车内储物空间表现一般,细节设计不够人性化,例如杯架没有限位器等等。

明锐三厢版(以下简称明锐)是掀背车型的代表,历经几代演变一直保持着掀背的传统,这已经成为它的特点之一。经过我们实测,明锐后备厢可容纳14个标准纸箱,空间在同级别中有着傲视群雄的表现。而明锐的车内乘坐空间也很充裕,前后排头部空间和横向空间有足够的保证,座垫厚实承托到位,再加上大众的动力及底盘调校,可以说明锐相对于朗逸、速腾等车型有着更高的性价比。

明锐与其它大众系列车型一样,后排地台有着很高隆起,影响中间乘客乘坐体验。同时品牌影响力相比大众来说,也处于劣势。

全新一代CC刚发布时,便惊艳了众人,丰富的线条营造出流畅的车身,同时还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作为最美大众车,CC不只是颜值担当这么简单,空间实用性也足够令人满意,巨大的后备厢开口和平整的设计,可以容纳12个标准纸箱,比迈腾、帕萨特的后备厢空间更大。而且新CC的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也有所增加,车内空间更宽敞,即便是溜背造型,后排纵向乘坐空间也达到了900mm,再加上大尺寸天窗,乘坐感受丝毫不差。

CC的后排中央地台凸起高度为190mm,宽度更是达到了220mm,后排中间乘客乘坐会很难受。

注:A5车内纵向空间及高度数据不全,有车以后将尽快补齐

豪华品牌的掀背车型并不像普通品牌车型那样对车内空间有着极致追求,但其中的佼佼者同样表现不俗,奥迪A5 Sportback版本便是其中之一。作为轿跑车型,A5优雅的外表下蕴藏着雄厚的实力,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很突出,后备厢在容纳8个标准纸箱后,依然还剩约30cm的纵向空间。另外,A5的车内储物空间丰富,而且设计足够人性化,是实用性很强的轿跑车型。

A5后排空间表现一般,头部空间并不充裕,后排地台凸起也比较高,影响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5
奥迪A5
指导价:37.98-49.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8-49.88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