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曜影试驾/全国充电桩数量达97.6万台

2019年06月17日 20:57: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6月11日

兵哥有幸参加劳斯莱斯

在广州站的试驾活动

在此次试驾活动中

兵哥除了体验了一把

劳斯莱斯车主的尊贵之外

还体验了一把劳斯莱斯司机的酣畅淋漓

为什么当一名司机的感受

会更深于当一名“老板”呢?

这个问题的答案

或许真的只有当你踩下油门那刻

才能切实体会到

 

 

不同于家族中知名的幻影和库里南等车型

劳斯莱斯将曜影放在了更年轻化的定位上

它就如同一名尤物

在不断地挑逗你坐到驾驶座上

亲自去感受静谧如电机般的发动机

狂暴如猛兽的动力输出

打开与关闭敞篷间

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

劳斯莱斯-曜影

无愧于连影子都能照亮的名字

上周,吉利汽车正式推出了轻混版的吉利缤越,作为一款上市即热销的SUV车型,许多消费者的购车选择直接定格在缤越的顶配车型上,而此次轻混版的推出,则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1.5T+48V的轻混系统(国六)除了进一步提升缤越的驾驶感受外,也进一步提升了缤越的燃油经济性,官方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5L。至于设计与配饰上,与在售的顶配车型基本一致。

哈弗H6哈弗H6 Coupe国六版的车型目前仅推出了自动挡版本,定价上相比国五车型要贵2000元,但相应地增加了电子挡把和换挡拨片的配置;至于设计与配置水平,依然维持国五车型的配备,动力上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3Ps,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H4国六版的定价相比国五车型有着2000元的价差,并且此次推出的三款国六车型均为自动挡版本,这意味着想要购买手动挡车型的消费者,目前还未有国六车型可供选择。然而需要提出的是,哈弗H4国六版的这2000元价差,并非仅限于排放标准的提升,虽然设计与配置水平与国五版车型一致,但国六版的哈弗H4换装了电子挡把,这一提升档次感的配置值不值2000元,就各花入各眼了。

福祉车的概念,是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出行解决方案,智能座椅、更多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可以更贴合家庭用户的需求。广汽本田推出的这两款奥德赛锐·混动福祉车,均采用订单生产的形式销售,整车拥有三年或十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保修服务;如果采用二手置换购车,还可享受5000元的置换补贴。

荣威i6 PLUS荣耀版相当于在售荣威i6 PLUS的升级版,共推出搭载1.6L和1.5T动力的9款车型,定价8.98-13.98万元。而广大消费者关心的国六问题,在荣威i6 PLUS荣耀版上也得到了解决,9款新车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并且在7月31日前1000名购车的用户,还可享受20000元现金购车礼、免费升级价值3000元的LED大灯礼包、互联网基础流量10年免费礼包,以及最低1成首付或最长36期0利率的金融政策。

上周,雷克萨斯推出了两款百万纪念限量版车型,分别为定价39.4万的雷克萨斯NX 300h 百万纪念限量版和定价43.8万的雷克萨斯ES 300h百万纪念限量版车型。两款新增的车型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定位为现有产品矩阵中的中配车型。新车除了增加了限量款的标识外,NX还搭载了专属的双色五辐轮毂;动力上两车均搭载2.5L+电机的混动动力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此次推出的新款福睿斯是基于2019款再度升级的版本,总共推出搭载1.5L动力的四款车型,定价7.98-11.68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的搭载了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且对配置进行了一定幅度的提升。例如1.5L自动悦享型,增加了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的实用配置;并且维持了在售国五版车型的售价,性价比进一步提高。

上周,东风风神AX7正式迎来上市后的首次年度改款,此次改款的最大亮点在于新车推出了国六版的车型,动力依然搭载1.6THP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推出的留款新车均为自动挡车型,定价11.99-13.29万元。设计上,改款后的风神AX7依旧沿用东风风神e.π概念车设计,维持在售车型的配置水平;新车悬架系统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横臂悬架,根据兵哥对在售车型的试驾体验,整体的行车质感颇有法系车的水平。

虽然车型名称为400THP车型,其实是基于在售380THP、应国六排放标准对动力总成进行升级而来;相应的,国六版的价格也比国五版要上涨2000元。除此以外,设计、配置水平上,大体延续了在售车型的配备,搭载的1.8T发动机最大马力211Ps,最大扭矩30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如今只要涉及车市销量的新闻,总是离不开“下滑”二字;根据乘联会公布的2019年5月狭义乘用车销量数据来看,5月份狭义乘用车销量为158万辆,同比下降12.5%,环比上升4.8%。同比下降是趋势所趋,而环比上升则与五一黄金周、国五清库存、促销政策有关。

身处国五、国六的切换期,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买车成了一件斗智斗勇的事情;当然也有另一部分消费者,选择跳出国五、国六的影响,转而考虑新能源汽车。上周,有一份与新能源汽车息息相关的数据出台了,源自中国电动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发布的中国充电桩保有量数据,截止5月,国内充电桩保有量为97.6万台,其中交流充电桩22.9万台、直流充电桩17.1万台、交直流一体充电桩0.05万台;而充电桩的分布以广东、江苏、陕西、四川、山东、福建、湖北、浙江、北京、上海、湖南、河南、山西等省份为主。

6月12日,吉利汽车正式对外公告,旗下附属公司上海华普国润汽车有限公司正式与LG化学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就生产及销售电动汽车电池成立合资公司;据悉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88亿美元,双方占股各50%,初步合资期限为20年。

在距离7月1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又一省份宣布提前进入国六时代;上周,安徽省正式发布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的通告》,通告内明确表示安徽省将在7月1日起实施国六a排放标准,对于7月1日前已购买的国五排放车辆,可在10月1日前办理注册登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