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闻:起亚月底关闭一家在华工厂、戈恩妻子寻求特朗普帮助

2019年06月18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起亚宣布月底关闭一家在华工厂


据韩联社14日报道,韩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起亚公司13日表示,由于在华销量持续下滑,本月将关闭在华三家工厂的其中之一。


微信图片_20190618090648.jpg



起亚在江苏盐城共有三家汽车制造厂,总产能达89万辆。起亚发言人称,其中一家工厂将由合作伙伴东风悦达长期租赁使用。汽车在该厂生产的狮跑以及国产的KX7 SUV的生产将截至本月底。之后东风悦达将于2021年上半年开始在该厂生产电动汽车。


起亚汽车表示,该厂的年产能为14万辆,约有1000名员工被转移到位于盐城的第二家工厂。


戈恩被抓无释放迹象 其妻寻求特朗普帮助


据路透社援引BBC电台报道,日产汽车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的妻子卡罗尔·戈恩(Carole Ghosn)希望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本月晚些时候的G20领导人峰会上向日本首相安培提出她丈夫的无罪申诉。


微信图片_20190618090650.png



今年4月,卡罗尔还曾呼吁法国政府采取更多措施帮助她的丈夫。3月,戈恩的家人将曾向联合国提出过上诉,要求释放戈恩。但是戈恩一直被关押在东京,没有被释放的任何迹象。



特斯拉上海工厂厂房建设几近完工 已在安装生产设备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正在上海以惊人的速度建设其电动汽车超级工厂Gigafactory 3(“超级工厂三号”)。目前,厂房建设几乎完工,已经在安装生产设备。


微信图片_20190618090653.png



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特斯拉上海工厂项目总投资高达500亿元人民币,第一期投资160亿,初期将先建成组装产线,以最快地实现特斯拉“国产”。按照规划,这座超级工厂将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预计在2-3年建设之后,达成50万辆纯电动整车的年产能。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曾透露称,特斯拉上海工厂第一期将于今年夏季完工,年底开始量产Model 3车型,同时明年量产会提升。上海工厂生产车型包括Model 3和Model Y,所生产的车辆将只在中国销售。而Model X和Model S以及高端Model 3和Model Y依然会在美国生产,再出口到中国。


广州市正式发布首批自动驾驶路测牌照


广州的自动驾驶路测即将正式开启。近日,AutoX、广汽集团、文远知行、小马智行、深兰等企业收到由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州市公安局颁发的路测通知书,成为首批获得广州市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资格的企业。继北上深之后,广州成为国内第四个获得自动驾驶路测牌照的超一线城市。


微信图片_20190618090642.jpg



在此次获得广州自动驾驶路测牌照的企业中,其中的几家早已手握其他城市路测牌照,具体包括:2018年底,AutoX获得肇庆市颁发的无人驾驶牌照;2018年7月2日,小马智行也获得了北京市政府颁发的无人驾驶路测牌照;2018年4月,广汽集团获得了重庆首批自动驾驶路测牌照。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