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银隆新能源艾菲上市,格力董老板造车计划落实

2019年06月19日 09:29:01
分享到:

格力董老板造车计划落实,新车银隆新能源艾菲上市

作业:朱智赢

空调届的大佬打算去造车可不是什么新闻了,很久前董明珠造车事件已经是闹得沸沸扬扬。其实跨界造车,已经是非常困难了,银隆新能源的诞生可不容易,最早要追溯到2016年,董明珠的个人投资。

null


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这款董明珠亲自投资的银隆新能源艾菲。

银隆新能源艾菲正式上市,补贴前售43万元。新车作为一款纯电动MPV,最大续航可达450km,快充仅需两小时。

null


外观上它和丰田埃尔法还是比较靠近的,定位是一款MPV,后窗采用黑色玻璃,侧滑门滑轨为隐藏式设计。整车大量平直线条车身设计,较为简洁。长宽高为5150*1835*1890mm,轴距为3200mm,整体外观颜值并不是很高。

null


null


艾菲座椅采用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采用航空座椅,这也能为第二排乘客带来更加尊贵的乘坐体验。虽然内部也没什么奢华的,但是配置倒是一应俱全。

null


null


null


我们再看看动力,作为一辆纯电动车来说,续航和动力是关键。它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马力136,峰值扭矩320牛米,官方数据,续航达到450km,同时拥有快充功能,充电2小时就能满电。

不知道你们对董老板的新车怎么看,评论在下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