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杨嗣耀任上汽大众销售党委书记兼大众品牌营销执行总监

2019年06月19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满江红


昨天Polo Plus上市会前的专访成为杨嗣耀履新后的首次对公众亮相。汽势Auto-First在现场看到,杨嗣耀与上汽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并排而坐接受了Polo Plus上市会前的专访。此举意味着杨嗣耀已经正式出任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总监。不同的是,杨嗣耀同时出任上海上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嗣耀准确的职务是上海上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


null


虽然是年轻的80后,但是在上汽集团体系工作15年的杨嗣耀,自称是汽车行业的“老人儿”。杨嗣耀先后在上汽大众上汽乘用车和上汽集团的不同岗位上得到历练。他把自己此次出任上海上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看作是回归上汽大众。在履新之前杨嗣耀为上汽集团总裁办公室副主任。杨嗣耀在上汽集团系统的履历起步于当时的“上海大众”。与诸多前任仅仅出任大众品牌营销执行总监不同,杨嗣耀还是上海上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原销售公司党委书记王学远因年龄退休。

汽势传媒

此次Polo Plus上市虽然是杨嗣耀履新后的首次对外接受媒体采访,但是杨嗣耀在履新后已经进入高密度工作状态。汽势Auto-First梳理发现,履新后杨嗣耀在5月份先后出席了“出行车源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约以及5月28日途昂X在云南的上市活动。只不过,低调的杨嗣耀此前并没有接受媒体采访而已。汽势Auto-First注意到,在5月下旬举行的由首汽集团、上汽大众大众汽车新动力投资公司、易手车四方成立的“出行车源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上,代表上汽大众签署仪式的正是杨嗣耀,或许是一个行业活动的缘故,杨嗣耀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的职位并未广为人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