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这辆马自达6应该不会塞车,毕竟有MPS的高性能光环加持!

2019年06月20日 11:18:07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一般来说,只要提到马自达,相信大部分小伙伴都会直接联想到它闻名世界的转子发动机,虽然搭载转子的RX-7与RX-8确实是让马自达闯出了名堂,但是其实马自达著名的性能作品不是只有转子的,比如当年挂上MPS标识的马自达3与马自达6,就是除搭载转子的RX系列跑车外,另一款以性能著称的运动轿车。



null



null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辆全车改了MPS外观的马自达6,对,你没有听错,只是外观而已,因为MPS是从来没有引进过国内的,所以国内一些钟情于MPS的马自达车友都会把自己的座驾打扮的像MPS一样,要是不说的话相信也很难看出区别来。



QQ截图20190620094325.png

虽然外观是还原了马自达6MPS,但实际上其内部却与MPS有着天渊之别,因为为了让MPS版本强大的动力性能得以最好的发挥,马自达6车上的前双A臂、后多连杆悬吊结构以及车身都进行了特别强化,另外还配备了DS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增强行车平稳性。



null



null



不过呢,虽然车子动力强劲,而且也具有跑车性能,但却不会让人感到不舒服的颠簸摇晃,享受性能跑车动力的同时,也能享受到马自达6原本的轿车舒适性。



null



null



马自达3MPS一共有两代车型,也是当时号称最强的前驱钢炮,而马自达6MPS则只有一代车型,采用前置四驱系统,低调的外观强大的心脏让MPS成为了"扮猪吃老虎"系列之一。



null



null



虽然它们的知名度不高,但马自达在这些拥有强大实力的车型后面追加的不止是MPS这三个字母,还灌注了当时马自达的性能灵魂,就像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辆马自达6,车主出于对MPS的信仰给全车移植上MPS的外观件,虽然只是外观,但确确实实地还原了MPS的神韵。



null



null



改大灯都能玩得这么优秀,确实十分难得,其实改灯这个东西挺难的,只要尺度掌握的不好的话就会变成了汽配风。"我现在车上的这套MPS全包围,是直接从日本托朋友买回来的,在国内移植MPS机器的车友不少,但愿意移植MPS包围的则没有多少,估计上车的车友不出10套。"



null



null



"首先因为要从日本订回来价格肯定不便宜,其次就是移植到我们国内的马自达6上,是需要调整钣金以及多处要进行DIY处理,所以我改这套包围的时候,都是需要自己动脑动手去搞,虽然辛苦,不过过程却让我很难忘。"



null



"我觉得HellaFlush的风格定义,应该是融合了多种元素的混搭吧,目前我车子所改装的风格感觉还是蛮合适的,大倾角逛街不方便,而竞技风我个人又不怎么喜欢,战斗风太夸张了,所以最终就选择了走这种路线。"



null



null



一个汽车小白入门改装,从完全不懂开始玩,不走弯路基本是不可能的,而车主也是从小白开始入门,所以他也走了不少的弯路,不过由于他平时比较喜欢研究和探讨,所以没有遇到什么坎坷的事情。"所谓的不懂就问,改之前多咨询,尽量让自己对自己的车更了解,这样改起来会顺手很多。"



null



null



"虽然现在车子看起来已经改得非常不错,但是之后我会继续去完善这辆马自达6的改装,因为目前是还没有完成进化的,所以将来肯定还会改的,而且我也对所有的朋友说过,这台车我是不会卖和还原的,因为一路走来,它陪伴了我很多,我也投入了很多,真心不舍得,直到它停止行走或者说禁止行走那天,我都会一直开着它。"



null



null



null



改装清单


整车进口色漆鹦鹉光漆、大灯BBA双光透镜欧司朗套装

DIY蓝色天使眼、马自达6专用多明戈光导终极版

全套日本原装MPS包围

WORK GS1 19寸前8.5J ET35 后9J ET35

乐路驰轮胎前225 35 19后235 35 19

AP Racing 5200卡钳、345刹车盘、EP刹车皮

K-sport竞技版绞牙避震、戈麦斯前倾角摆臂

后倾角刀臂、EP前李子串、BLOX中壳锻造螺母银色    


车主/ 维尼

 摄影师/ DWB

✏ 责任编辑/ 余丞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