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全新V60国内谍照 新车将于8月份上市

2019年06月20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沃尔沃全新V60国内路试车谍照。沃尔沃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从XC90开始,随后一直延续前期上市的全新S90,V90,XC60,XC40,再到即将到来的S60和V60。

配图为海外版沃尔沃全新V60。8月份即将在国内上市的全新V60外观预计和海外版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新车定位是中型旅行车该车除了大家熟知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外,也有沃尔沃旅行车独特的风格。比如锋利车身线条,稍稍溜背的车顶和延伸到D柱的车窗等设计元素。

此次引入国内销售的V60预计车身尺寸变化不大,其长宽高4761/1850/1427mm,轴距2872mm。

新车尾部看上去就是缩小版的V90,但是小哥认为该产品看上去比自家大哥V90更协调。

配图为沃尔沃全新V60无伪路试车谍照。细节方面未来引入国内的全新V60预计可选R-Design运动外观,该车型车身饰件和轮圈等都会进行了黑化处理。

此外新车尾部也会采用类似XC60的“维京之斧”尾灯组,同时双边共两出排气为整车运动化风格增色不少。

配图为海外版沃尔沃全新V60内饰官图。沃尔沃全新一代车型内饰都换用极简+居家的设计风格,小哥猜测未来引入国内的全新V60也会沿用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除此之外,未来引入国内的全新V60同样会配备沃尔沃引以为傲的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并支持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变道辅助、智能避让等功能。

动力方面,8月上市的全新V60预计会推出T4,T5,T6和T8车型,其中T4和T5将分别搭载高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T6车型有望搭载2.0T双增压发动机;售价最高的T8版本车型预计会搭载2.0T双增压发动机+电机的动力系统(具体动力参数还需等待官方确认)。沃尔沃未来引入国内的全新V60车型将于8月份上市销售,同时沃尔沃60系列三款车型未来还会推出Polestar高性能版本供消费者选购,小哥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该产品的最新消息。(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