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e汽车」起亚将在华推13款全新电动车 K3混动版下月开卖

2019年06月20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作为国内率先涉足新能源领域的合资车企,目前已有K5插电混动、KX3纯电动版、华骐300E纯电动车三款新能源车在售,涵盖了插混和纯电领域。据悉,东风悦达起亚将在2025年前将导入16款新能源车型,包括5款新混动车(含48V)、5款插电式混动车、5款纯电动车和1款燃料电池车。目前还有13款新车型尚未推出,而下一款产品则是将于7月初上市全新K3 PHEV。

null



全新K3汽油版车型已经在今年5月正式上市,单月完成销量5,650辆。7月,全新K3车系还将新增插电混动车型,动力上搭载1.6L插电混动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需1L,纯电续航里程达到80km。在紧凑轿车领域,合资品牌并未有较多走量车型,该车直接竞争对手为丰田卡罗拉/雷凌双擎E+。从产品参数上来看,全新K3 PHEV无论从每百公里综合油耗还是纯电动续航里程都占有较大优势。

2019年新能源补贴政策已经发布,根据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的参数来看,在6月25日后能获得1万元的国家补贴。该车在续航、油耗等方面已经领先市面上在售的大部分同级产品,并且外观针对中国市场进行调整,进一步完善了起亚在华新能源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