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全顺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运钞车为什么是全顺、依维柯、瑞风?原来要求并不高!

2019年06月20日 22:26: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运钞车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通勤车辆,车上总会有几个拿着散弹枪的押运人员,但运钞车并不属于特种车,所以他要遵守交通规则和交警指挥,我们见到大部分的运钞车基本都是这三个品牌,福特全顺、南京依维柯江淮瑞风,如果有其他品牌,也是基于这三款车型改装而来,那么运钞车到底有哪些要求呢?

运钞车对于安全和稳定要求比较高,而福特全顺、南京依维柯江淮瑞风都打响了名气,在动力性能上都差不太多,但运钞车需要进行改造,比如防撞杠、防盗防暴运钞舱、监控系统、防盗防劫持警报、防盗机械锁、逃生天等等,因此车重要比普通车辆重不少,必须有足够的动力。

其次在空间上,运钞车有自己的标准,车辆总长超过5000mm,前/后悬大概1170/1060mm,接近角/离去角为19/17度,必须要有足够的空间改造,比如为了安全可以设计射击孔,安装防弹玻璃,选择更好的底盘,在车内还能进行隔离区域。

运营效率也是极其重要的一点,因为该车的载重、出行频率等关系,所以在效率和品质上必须有保证,这三款车以耐用最为出名,其他小车行驶到一定里程就问题不断,它们可以行驶到70万公里,非常耐用,这样就减少了很多维修和养护的成本,节省开支。

运钞行业一般都是保安公司外聘人员,很多都是退役武警、战士,所以他们能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对于保安公司来说,运钞车必须实时监控允许状态,购买车辆必须拆除GPS,改为北斗导航系统能够保证精确的同时还有安全可控。

1a574ddd4b484bf7a77eb59924bf122c.png

其实现在也有很多电动运钞车,普及率较低。运钞车的要求并不算高,就像公交车的负载一样,只是加装了很多的设备,所以成本也提升了,而福特依维柯、瑞风只是便宜耐用采用经常使用,之前这种车辆比较少,现在大通V80福田金杯都已经加入市场,选择性还是很丰富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全顺
全顺
指导价:12.64-16.99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64-16.99
轻客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