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78万起、换装1.5T,本田入门SUV新款上市,这样选最值!

2019年06月21日 20:51:0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2019款缤智在6月18日正式上市,新款缤智为中期改款车型,除了在设计上作了一些“修饰性”改动外,高配车型也换装了1.5T发动机,动力表现升级相当明显。曾经的缤智只是一款空间宽适的家用SUV,现在动力也有较大的情况之下,性价比也得到了提升。那么改款后的它,实际竞争力是否有提升?买哪一款更划算?看这篇文章,你就全知道了!

改款后的新款缤智共上市六款车型,其中中高配换装了1.5T发动机,但也取消了四驱的版本,动力增强的同时,取消了四驱版本也更符合小型城市SUV的定位。新款车型指导价为12.78-17.68万元,推出的新款车型均有对应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的版本,本文用国六版本车型作介绍。

新款缤智外观外观方面并没有作太多的改动,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尺寸更大的镀铬式装饰条让它看起来更加有吸睛的效果。此外,部分车型加入了运动风格包围和配备了羽翼式的LED大灯,整体视觉效果得到提升。

颜色方面,新款缤智提供六种车身颜色选择,其中绽放橙、天空蓝、星曜红、电音紫都为全新增加的配色,让它能满足更多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电音紫是220TURBO(1.5T版本)专属。

新款缤智内饰设计基本沿用现款的样式,不对称的中控台加上多色拼接设计,在现在看来并没有太过过时。至于内饰颜色方面,内饰有五种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按照配置不同,分为全皮质、皮质+绒布和绒布内饰三种。


动力方面,低配车型继续沿用1.5L发动机,高配车型换装了与思域同系列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让它的0-100km/h加速时间提升至8.9s。至于哪款车型更值得推荐,我们往下继续看。

定价13.88万元的CVT入门版车型,其实配置什么的,都配备挺齐全的了,胎压报警、全景天窗、中控大屏等都配齐了,整体来说符合这个级别入门车型的要求,然而作为入门车型,较小的轮圈(16英寸)和卤素大灯是它比较掉价的地方。但考虑不到14万元的售价,如果你的预算不算充足的情况下,这款车型值得选择。

如果预算比较充足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定价15.98万元的次顶配车型,动力方面,这个版本用上了1.5T发动机,动力表现较1.5L版本提升了不少。配置方面,这款车型加入了无钥匙进入和LED大灯,配置水平能满足日常使用。

为什么不选择顶配车型?顶配车型比次低配贵了1.7万,虽然是换装了功能更丰富的车机系统以及加装了一套完整的主动安全防护系统,但增加的价格较高,性价比不突出,只适合对主动安全配置有追求的车主。

中期改款的缤智变化不算很大,最大的变化要数换掉了从前被吐槽较多,动力表现较差的动力系统了。如果在预算比较充足的情况下,1.5T版本的车型可以入手,毕竟在空间不变的情况下,动力更强了。但新款缤智较老款配置升级实在有限,如果是配置敏感型消费者的话,建议还是多作考虑为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