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第二款量产SUV申报图曝光 或将秋季上市

2019年06月21日 22:38: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星途第二款量产SUV申报图曝光 或将秋季上市

作为奇瑞品牌下属的高端车型,星途自上市以来便凭借着自己的产品力和精准定位获得了市场和业界的认可。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星途LX的申报图,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星途-LX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造型极为夸张,前中网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较为狭窄的上格栅与两侧前大灯相连,上方镀铬饰条印有星途英文LOGO,下格栅采用了类似羽翼的层叠式设计,枪灰色饰板进一步增添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的是偏溜背式的设计,配合底部锋利的侧裙,营造出一种Coupe的既视感。

null


null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毫米,轴距则为2670毫米。车身尾部采用贯穿式的尾灯组,极具家族气息,凌厉的线条让整个车尾极富立体感,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配合底部车身同色的护板显得较有运动感。

null


内饰整体设计风格比较简约,仪表盘与中控屏预计会采用贯穿式的一体设计,提升整车的科技感。从申报图来看,预计会搭载奇瑞的雄狮智云系统,拥有“AI人脸识别技术”、“AI智云管家”等智能黑科技。配置上,根据车型的不同,消费者可以选装:天窗、前摄像头、前雷达、微波雷达、轮辋、前保、倒车雷达、后摄像头、带摄像头及照地灯的外后视镜等配置。动力方面,星途-LX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最高车速为200km/h。

null


关于此车并没有太多消息,据悉会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预计新车定位于入门级紧凑SUV,小编猜测价格很有可能会比星途TX还要低,有望冲击10万元门槛,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大家对于这款车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