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普拉多更有人气 搭4.6L V8+6AT 小“LX”或入国内市场

2019年06月23日 08:5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中大型硬派越野SUV市场中,丰田普拉多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尽管,车市的降价潮汹涌来袭,可普拉多在国内市场一分钱优惠都没有。日前,鬼哥了解到,普拉多的“兄弟”车型,其2020款雷克萨斯GX460新款车型的官图全面发布,这款号称雷克萨斯“小LX”的车型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改变,而且,大幅提升了安全配置和智能配置。来,跟鬼哥看看这款豪华大SUV到底值不值得等待吧?

null


新车外观变化大 增加运动套件

据了解,其2020款雷克萨斯GX460车型在外观上比旧款车型提升很多,新车采用了新的纺锤形前脸,造型更加个性、夸张,新车换装了全新的LED大灯,且增加了远近光灯自动切换功能,与霸气的前脸相搭配,辨识度极高。此外,改款车型还增加了运动套件,增加了独立的下包围及前唇、后扰流扩散器、哑光黑的排气以及19寸的轮毂等。

null


null


内饰的豪华程度再次提升,增加了更多的真皮材质,并换装了新的饰板,方向盘也采用了新的家族化样式设计,此外,马克莱文森顶级音响等提升豪华感,对于风噪、胎噪等噪音的控制也做到了极致。

null


新增科技、安全配置 动力系统不变

2020款雷克萨斯GX460另一大变化在于增加了新的安全功能,在智能安全装备上,这款新车展现出“大手笔”。据悉,这款新车全系标配雷克萨斯LSS+(Lexus Safety System+)安全系统,这套安全“套件”的功能非常强大,包括智能高光束大灯,车道偏离警报系统,具有行人检测的预碰撞系统和自适应巡航系统等。

null


雷克萨斯GX跟普拉多同一平台打造,但越野性能和行驶品质上比普拉多更强。新车动力系统没有变化,还是4.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六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305PS,峰值扭矩为 446Nm。该车采用了全时四驱系统,搭载了托森限滑差速器,也提供了带低速挡的分动箱。此外,下坡辅助、坡道辅助以及360度全景摄像头和地形选择系统等可作为选配包。新GX提供多地形选择系统,爬行控制系统,变速箱冷却器和油箱保护等,令GX的越野性能再升级。

null


鬼扯:雷克萨斯GX460在国外市场非常受欢迎,这款车型在换代上市后,将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市场,但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中国车市,这款“钻石级”SUV还有机会再度引入国内。那么,在国内市场,它可能又是一款没有优惠,而且,全面加价的爆款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