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是一个时代的落幕,JETTA可能不会再开启另一个时代

2019年06月24日 16: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捷达两个字在我们国内的意义非凡,虽然在当时来说捷达仍然是在国外即将结束生命周期的一款车,但是这依然不影响捷达的热火,凭借着比桑塔纳更低廉的价格,还有骨子里所带的皮实耐用,捷达在国内所获得的成就是其它任何车型都比不了的,用功成名就来形容捷达想必再合适不过,而捷达自宣布独立的那一刻起,是不是也就意味着一个时代将要结束了?

null


陷入低端化并没有打到捷达

从13年捷达改款之后,大众为其改变了方头方脑的样貌,有的人说方头方脑是捷达的象征,减配又改面可能毁了捷达,也有的人说捷达转变成现代化的样貌也是一种进步,我们先不论捷达改成如今这般样貌是好是坏,仅凭月均两万的销量来说,捷达似乎要比以前更成功。

null


虽说新捷达仍然没有添加什么高科技配置,但是自改款后,捷达的故障率也是成直线上升,毕竟还是增添了许多电子元件,老捷达打下的良好口碑是新捷达难以走出的阴影,但是新捷达的口碑却和销量呈现出反比,总有人骂新捷达减配有多无良,但是捷达的销量却从未动摇过,到了今年5月份,捷达也算是即将结束生命周期,即使这样捷达还卖出了8千余台,那么新捷达靠的是什么?

null


两个字足以拴释捷达的销量,那就是便宜,上市不久后捷达就有了大幅度的优惠,之后的时间里捷达一直处于5万多左右的售价区间,在这个价位里捷达堪称没有对手,除了师出同门的桑塔纳以外,捷达的销量就从未怕过谁,毕竟是合资,再怎么减配、无良,成熟的技术始终摆在这,变速箱问题足以和国产车分出高低。

null



总的来说新捷达并不是只有减配和欠佳的口碑,五速手动变速箱的那种代入感在同价位区间也堪称无敌,低廉的售价造就了新捷达,新捷达也为大众家族贡献了一份不小的力量,所以说陷入低端化并没有打倒捷达,但是捷达独立可能真的打倒了它自己。

null



没了VW标,捷达该怎么卖?

独立后的捷达虽然很有可能和大众在一起卖一段时间,但是从捷达的未来规划方向来看,并售的方式不会持续太久,毕竟成为了独立品牌,单从上市就带来三款新车的方式来看,捷达对于车型的布局也会日益增多,毕竟是大众家的一员,"产子"对于捷达来说也并不是难事。

null



但是捷达走出大众4S店后面临的困局可能并不少,无论怎样说捷达独立出来后都会损失一部分客户,虽说捷达的影响力不小,但是少了VW标加持,捷达也会先跌入低谷,无论怎样看,捷达独立只不过是大众想从市场中多分一杯羹,但是捷达的独立叶柄不被看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