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天一款实拍车 小哥带你看阿斯顿·马丁DB11

2019年06月24日 22:05: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阿斯顿·马丁DB11的造型非常的优雅动感,前脸依旧是家族化样式,整体看起来很唬人,两侧的车灯很犀利,整体视觉冲击力非常。

阿斯顿·马丁DB11的车身尺寸为4750/1950/1300mm,轴距为2805mm,买跑车是为了拉风,买敞篷跑车则是为了更拉风,开篷之后不但非常帅,你还能直接拥抱蓝天和白云。

车尾的造型圆润饱满颜值很高,尾灯的设计非常惊艳,夜间点亮时特别吸引眼球。

虽然是一辆性能跑车,但它的内饰却不简陋,采用全真皮包裹。配置也非常豪华,新车搭载了360度全景影像、电动方向盘调节、定速巡航、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车内环境氛围灯等配置。

座椅的造型特别漂亮,豪华感和运动感十分不错,前排座椅的加热功能同时也能带给乘客不错的乘车体验。

后排空间的表现还是可以的,身材娇小的小姐姐和小朋友坐进去没有问题,不过也只能短时间应一下急。

后备厢的容量不是很大,但作为一辆跑车,拉东西不是它的任务,满足两个人的日常使用就可以了。

阿斯顿·马丁DB11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螺旋弹簧独立式,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4.0T八缸发动机,最大马力510匹,最大扭矩675牛·米,最高车速30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4s,这样的数据表现完全是为了能搭配整车的调性,所以调教偏于保守,毕竟它想带给你的不仅仅是性能,还有其他对手不能给予的优雅和豪华。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