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X1降价后销量大增 最高降7.4万 售价21万出头 心动了吗?

2019年06月24日 22:18:01
分享到:

最高降7.4万 售价21万出头 宝马X1降价后销量大增 心动了吗?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娟

最近,我从一位宝马X1的车主那里了解到,他购买的2019款宝马X1 sDrive18Li 时尚型,裸车价为21.28万,比指导价少了6万多。关键是没有任何附件条件,落地价差不多在24万左右。竟有这么优惠的好事?

null


原来,宝马X1上市以后卖的并不好,原因在于一台指导价近30万的豪车,在动力上竟然搭载着一台三缸1.5T发动机。不过,在之后的宝马X1将售价门槛连降近7万后,其市场上的表现也是瞬间得到了提升。

null


现如今,宝马X1降到了21万多起步。并且为了迎合消费者,充分了解到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国产后的宝马X1还来了个加长版,尺寸达到了大众途观L、柯迪亚克的水平,其2780mm的轴距就连一般的合资品牌中型SUV都比不上。

null


降价以后,宝马X1五月的销量达到了8011台,而同级GLA、Q3的销量仅为为3330台和3280台,X1卖得比后两者加起来都多,远销量超同级奔驰奥迪

null


宝马X1的颜值非常高,另外我特别喜欢他的侧颜。内饰做工也非常棒,接缝均匀,材质高档,后备箱大小也合适,分为上下两层,做为储物空间是非常的够用。另外宝马X1配备的大天窗,感觉这个功能非常棒。

null


动力方面,宝马X1取消了此前2.0T高功率版本,仅提供1.5T/2.0T低功率这亮种动力版本。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款高配车型还进一步配备了xDrive四驱系统。

null


如果你对宝马品牌情有独钟,不介意三缸发动机,对于这么大的降价幅度,确实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当然,小编推荐预算充足的消费者可以尽量购买2.0T的中高配置的宝马X1,起售价大概在24万多,动力响应也会比1.5T三缸发动机版本更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