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起违章消分就没那么舒服了

2019年06月25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来了好车

我不知道是否涉及越来越多的车辆。交通违规已经开始发生。更令人困惑的是,即使扣分,违规次数也没有减少多少。原因是许多车主都很聪明。即使违规扣分,他们也有办法花钱摆脱违规。为此,有关部门专门加大了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他们想警告车主,让车主尽可能减少违规次数。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从八月开始,打破规则和消除分数就不会那么舒服了!如果你有驾照,你需要知道你是否有车。

null

驾照是一年中的一个周期,一个周期扣12分。每个人都清楚这一常识。如果在一个周期内扣除12分,司机将不得不进行另一次测试。许多司机开车时非常小心,以免再犯。然而,并不是所有的车主都如此谨慎。对于那些开车更大胆的车主来说,他们永远不会担心扣分,因为他们有渠道“用钱买积分”,即扣分以后可以取消。

null

但今年8月之后,事情就不那么容易了,因为8月之后,淘汰规则将开始调整,所以即使是黄牛也无法进行淘汰。据了解,8月后驾照需要绑定车辆,也就是说,如果车辆违反规定,只会扣除绑定驾照的分数,这也意味着将来不允许将其他驾照用于最低点。此外,捆绑车辆的程序也很麻烦,车主需要带有效身份证来办理。

最重要的是,一个人自己的驾照并不意味着他可以随心所欲地绑定,也不意味着他可以随心所欲地绑定,因为驾照可以绑定的次数是有限的。驾照只能约束五辆车。当然,你不仅可以绑自己的车,还可以绑别人的车。如果他人的汽车有违规记录,车主可以通过网络平台处理违规行为。

虽然这要严格得多,但不可否认的事实是,敢不敢对车主和相关部门有很大好处,至少这样会方便得多,省下很多麻烦。然而,重要的是要注意,如果你想捆绑其他车辆,你必须小心避免以后给自己带来任何大的或小的麻烦。

八月之后,黄牛可以说是因为交通法规的调整而失业了。对一些更敢于开车的司机来说,小心点更好。毕竟,这不仅仅是违反规定。更重要的是,它还关系到车主和乘客的生命安全。因此,司机在外面开车时必须小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