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款别克昂科雷硅谷自驾体验 大尺寸和厚道的价格是最大卖点

2019年06月25日 10:40:01
分享到:

试驾2019款别克昂科雷,大尺寸和厚道的价格是最大卖点

作者:朱智赢

null


试驾车型:别克昂科雷

试驾地点:硅谷

试驾时间:2019年6月

竞品车型:汉兰达,途昂

又到了夏日休假的时候。今年休假地选择了美国西海岸。飞机落到圣何塞机场,这里就是全球高科技人才都向往的硅谷。

null


我们将在西海岸消耗10天,从旧金山到洛杉矶,大概650公里,开车走1号公路约6小时,如果打车,按照每公里约2美元计吧,加上油费约需要1300美元,约合人民币8700元。可是,租车,仅需要每天400元人民币。这么一合计,就打算在当地租一辆车。经过精心甄选,别克昂克雷被选中。原因很简单,它在国内大受追捧,美国油价又这么便宜,还不来个大尺寸放肆一下?

null


null


null


在圣何塞机场一下飞机乘免费巴士到租车公司,取到车,立刻前往旁边的硅谷。(游记部分我们陆续有文章刊出,今天这篇咱们只说车)

别克昂科雷这款车在进行了试驾以后,第一感觉就是特别的舒服。别克品牌是一个特别的品牌,在美国本土,销量非常非常的惨淡,可是在中国。别克是整个通用集团神一般的存在,别看凯迪拉克的xt 6,xt5还是xt 4那些销量跟别克比简直是毛毛雨。

null


那么,究竟是为什么呢?你不得不承认,上汽通用别克这个团队特别懂中国消费者的心理,中国人从前些年一直到现在,整个喜欢车的趋势,通用都研究明白了,所以他销量就上来了。还有一点,售价良心的,大部分车型无论雪佛兰的还是别克的,大家去对比中美之间的价格应该是所有国内合资品牌里差价最小的。

null


大尺寸车身,这是别克昂科雷的卖点,全新昂科雷的长宽高分别为5189/2001/1775mm,轴距3070mm;和上一代车型5113/2007/1842mm和轴距3020mm相比,新款车型的轴距和车长有所增加,车身高度降低67mm。和现款车型一样,全新昂科雷依然采用2+2+3式7座布局,这是一种接近公务MPV式的座椅布局。

null


外观上,整体看起来,圆滚滚的。前脸采用别克家族飞翼式设计,但是普通版车型和是选择了直瀑式格栅造型,Avenir版采用标志性的专属格栅造型;两侧展翼式大灯造型较为犀利,采用了LED光源。新车前保险杠线条还是比较凌厉的,底部梯形格栅两侧雾灯中,还有一些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这样的设计会让它更精致。

null


null


null


咱们再说说动力吧,它搭载3.6L V6 引擎、最大功率314马力,最大扭矩361牛米!和通用最新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2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开起来真的很轻松,动力系统运作足够平稳流畅,虽然定位不是运动车型,但是响应也足够迅速,全新9速变速箱相当聪明。

null


null


当所有的车企都在环境压力下选择小排量时,昂克雷3.5L的V6或许已经是唯一幸存者之一了。不过,一天的自驾之后,真心说,这车真舒服……而且带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