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六家轿优惠3万,10万落地何必选国五!

2019年06月26日 05:40: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即将实施,国五车的低价售卖让消费者不知选谁更好。

但如果国六车也能有较高的优惠力度,显然国六车更值得购买。特别是国六车更能紧跟潮流,未来或有潜在的政策红利。

那么问题来了,目前市面上有没有既符合国六标准,又物美价廉的车型呢?答案当然毋庸置疑。今天懂哥给大家推荐4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且10万左右就能落地的三厢家轿,希望能给那些纠结于国五国六又只想要款入门代步车的朋友们一些建议。

一汽大众 宝来

指导价:9.88-15.60万

国六车型优惠:2.5-3万

推荐配置:2019款 改款 1.5L 自动舒适型 国VI

大众宝来国六版刚刚上市不久,目前有着高达3万的优惠,一代经典车型国六版入门级裸车仅需8万,落地10万妥妥的。

外观、内饰、配置与国五版完全一致,空间在同级属中上水平,后备厢储物能力也比较出色,全系后排座椅比例放倒也增加了一定的实用性,但后排地台中间隆起较高,满载时中间乘客腿部空间比较局促,建议实际体会。

依旧搭载大众1.5L+5MT/6AT、1.4T+7DSG两套成熟的动力系统,国六版发动机型号发生改变,使用上略有差异。1.5L自吸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去到13秒多,相比国五版慢了1秒,不过普通消费者应该也感觉不出来,家用正合适(1.4T虽然加速快,但保养稍贵,且双离合顿挫,最关键是超预算……)。

东风日产 轩逸

指导价:9.98-16.15万元

国六车型优惠:2.7-3.2万

推荐配置:2019款 1.6XE CVT舒适版 国VI

日产轩逸可以说是紧凑型家轿市场的王牌车型,一直以来都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在今年的5月份更是取得了36140辆的成绩,力压朗逸夺冠。

为什么这款车会如此畅销?除了良好的销售策略(相比两田,更接地气),轩逸在价格上做足了功夫,全国优惠普遍在3万左右,这样大力度的让利确实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套用现在的流行语“可爱在性感面前一文不值”,就是“品牌在价格面前不值一提”。此外,率先完成国六标准切换,也在一定程度上助推了轩逸的销量。

当然,轩逸也有两个短板:一是新款发动机升级后,因为活塞环没有把汽缸壁的机油刮干净,可能会导致机油消耗增加;二是CVT变速箱故障投诉不少,主要集中在异响、漏油和无法加速上,尤其是随着行驶里程数增加,这方面问题可能会愈发严重(但总的来说,车买回来这两点是否中枪,还是看人品、看概率)。

上汽通用别克 英朗

指导价:10.99-14.39万

国六车型优惠:3-3.5万

推荐配置:2019款 15T 双离合 进取版 国VI

谈到10万以内买家轿,我们编辑部有句话可以编入《懂选》:预算不多就选英朗,或许你会纠结三缸问题,但在好几万的优惠之下,一丁点儿抖动其实算不了什么。

三缸算是英朗的一个槽点,但实际体验反倒还行,说实话,在已经购买三缸英朗的人群中,因为三缸而反悔的人很少(事实上,抖不抖倒是次要的,关键看你care不care大热天+满载+开空调爬坡上不去),他们反而会因为选择三缸的同时,享受到较大幅度的优惠而窃喜,毕竟一台10万以下的(最便宜紧凑型)合资车,而且还是国六标准,已经足够让人心动了。

近期我们了解到,英朗在上海地区有最高4.5万的优惠,这还是偏保守的,论坛中有几位车主还坦言自己拿下了6万优惠,让人不敢相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其它车型的优惠套路一般是国五较小,国六较大,但英朗却基本能一视同仁,通用——真·宇宙良心。

北京现代 领动

指导价:9.98-15.18万

国六车型优惠:2.4-3.2万

推荐配置:2016款 1.6L 自动智炫·精英型(国VI)

新款领动已经现身工信部最新一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说明现款领动已经进入生命末期,因此,较大的优惠也随之而来:全系2万以上,最高能至3万。

虽然目前北京现代在售的领动很大一部分都仍然是国五排放标准的车型,但通过车友消息和实销数据可知,各地现在确有一部分国六领动在售,具体是由于订单或者产能原因导致数量不多,还有待进一步了解,有清楚内幕的小伙伴欢迎评论区指点一二。

既然新款马上要来,现在老款还值得购买吗?个人认为,新款领动为了满足国六,同时少交排量税,改用了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动力参数肯定是不如现款1.6L发动机的(更不用说1.4T),且领动的1.6L和1.4T发动机都是入选过沃德十佳的产品,如果你对国六不感冒,那么买现款绝对不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