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可旋转式中控屏幕 全新秦EV内饰官图曝光

2019年06月26日 12:05: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此前曝光的全新秦EV外观图片全新秦EV前脸换装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宝瓶式进气格栅两侧配有全系标配的矩阵式LED大灯组,中部由镀铬饰条相连接,前脸视觉上厚重感十足。

全新秦EV的车身尺寸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新车尾部配有全新造型的尾灯组,并配有贯穿式镀铬条点缀。

相比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全新秦EV的内饰看上去更为简洁,大尺寸悬浮屏幕位于中部空调出风口上方,下方配有横贯中控台的镀铬饰条和银色饰板,与整车设计语言相呼应。

与大部分新款比亚迪车型一样,全新秦EV的中控屏幕可以90°度旋转,其下内置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远程控制车辆(车辆启停、空调控制)、车机系统OTA等功能。

新造型的方向盘看上去颇为运动,新车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屏幕仪表。挡杆控制区域的造型也有所改变,新车依然采用电子挡杆,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驻车雷达等配置。根据此前消息,新车的最大功率或将为100kW(现款车型为160kW),目前官方还未正式透露新车的动力及详细配置信息,小哥会持续关注该车型并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报道。(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