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上这4个配置,一开始觉得没用,但用过一次就停不下来

2019年06月26日 19:08: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随着科技的进步,如今汽车上的配置越来越丰富,购车时长长的配置清单,看的我们眼花缭乱。这么多的配置,肯定有实用的,也有被消费者吐槽的。接下来要说的这4个汽车配置,一开始我也和大家一样觉得很无用,当我实际体验过了,觉得“真香”。

电动折叠后视镜

车上这4个配置,一开始觉得没用,但用过一次就停不下来



电动折叠后视镜,在有需要的时候可以折叠收起后视镜,可以说是一个小中端的配置了。行车过程中,如果通过距离不够,使用该功能可以将车子后视镜折叠起来,避免车子擦伤。现在的电动折叠后视镜,还可以在车辆倒车的时候,两边倒车镜自动小角度向下翻动,可以清楚看到后轮与马路牙子、车位线的距离,对一些大车来说相当实用。

胎压监测

车上这4个配置,一开始觉得没用,但用过一次就停不下来



如果轮胎没有明显的亏气现象,大部分的车主都不会去注意轮胎胎压的状态。而事实上,轮胎要是漏慢气,单从肉眼是看不出的,所以胎压监测就变得很实用了。你只要一上车就能从仪表盘看出四个轮子的胎压,一旦出现问题,也会有提示,大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自适应巡航(ACC)

车上这4个配置,一开始觉得没用,但用过一次就停不下来



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可以根据你设定的最高速度行驶,还可以在合理的范围内保持安全的跟车距离,不仅可以跟车刹车、还可以弯道超车等等,彻底解放你的双脚,你只需要控制要方向盘就好了。跑长途的时候,使用这个功能,那是真的好用,真的香。

语言交互

车上这4个配置,一开始觉得没用,但用过一次就停不下来



如今很多车子都搭载了语音交互系统,该系统经过升级,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迟钝了,更加灵敏、智能化。像平时的调节空调温度、路线导航、切歌等等,都可以通过语音让系统工作,避免驾驶员在开车的时候分心,可以说是相当方便了。当然,还是存在一些“反应迟钝”的沙雕系统,消费者在购买之前最好要先体验一下。

结语:如果之前没有用过这4个配置的车主们可以用一下,相信你们会回来说两个字,“真香”。大家觉得车上还有哪些配置一开始觉得没用,用过一次后就停不下来了,欢迎留言补充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