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唯有这款车能够拯救福特,何时才会引入中国市场?

2019年06月27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受到全球经济影响,中国车市开始进入下行周期。从最近一年的销量数据中我们就能得知,一些经济实用省油的产品越来越受消费者的欢迎,故而日系销量大增,德系销量轻微下滑,美系销量下滑尤为严重。而作为美系品牌的福特,又该如何布局才能实现逆势增长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福特的新产品。

null



近日,福特发布了PUMA的官图,关于PUMA这个品牌,大家可能会联想到彪马服饰,事实上这是福特早在1997年就已经注册的商标,当时福特给它的定位是双门轿跑车型。现如今,福特打算重启这个名号,全新的车型将会在年底于欧洲市场率先上市。

null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PUMA这款车延续了1997年经典车型的设计,同时也融入了一些福特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配合上ST-line套件,看起来十分的动感。当然了,你也可以看做这是一款跨界版本的嘉年华,它的定位是一款小型SUV。

null



该车的内饰则是完全照搬了嘉年华的设计,浓郁的福特风格,看起来并不过时,这对于福特的粉丝来说或许是一件好事儿,这样的座舱看起来就有驾控欲望。目前该车所曝光的配置信息有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4G WiFi热点、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以及福特的SYNC3信息娱乐系统。

null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搭载一台1.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提供两种调校,高功率版本可输出155马力,低功率版本则是125马力,匹配轻混系统,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数据为5.4L/100km。

null



福特的三缸技术是毋庸置疑的,1.0T的排量调校出155的马力,也不负美系性能之名,最关键的是它采用三缸发动机以及轻混系统不仅可以满足最严苛的排放法规,还能充分保障产品的燃油经济性,这使得它在面对一些日系竞争对手的时候,同样可以拿出油耗数据来刚正面。

null



为什么我说这款车可以拯救福特呢?

如果你留意美系车市场,就会发现,并不是美系车不够受欢迎,而是在美系车率先布局三缸发动机的环境下,消费者需要一个合理的三缸价位。说白了,你拿着三缸当做四缸车来卖,消费者肯定不答应。但是福特这款车作为全新产品,前身又是一台双门轿跑车型,再配合上福特天生的运动基因,使得福特在这款车的定价上表现的十分主动。

也就是说,翼字辈已经无法挽回的败局,很有可能会被PUMA找回场子,这么一款车进入国内市场上,你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