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马自达-M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到店实拍 小哥带你看马自达MX-5

2019年06月27日 21: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相比老款柔和的风格,这一代采用了更为激进的设计,大灯和进气口的造型很犀利,看起来非常有杀气。前大灯有着不错的设计感,是前脸最大的亮点所在。

马自达MX-5的车身尺寸为3915/1735/1245mm,轴距为2310mm,买跑车是为了拉风,买敞篷跑车则是为了更拉风,开篷之后不但非常帅,你还能直接拥抱蓝天和白云。

除了敞篷之外,它还有一个大杀器,就是这个帅气的无框车门,特别贴合这台小车的气质,回头率也能高一个台阶。

尾部的设计就稍微收敛了一些,没有前脸那么犀利,但还是非常好看的,辨识度也很高。

内饰看起来时尚精致,符合它的身份,内部空间还是很窄的,而且手刹靠近副驾一侧,带小姐姐去兜风的时候,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又多了一些。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并线辅助、主动降噪、定速巡航、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发动机启停等配置。

一体式座椅造型蛮好看的,舒适性也比较不错,但是包裹性差了一点,而且整体很小,身材高大的人会难受一点。

后备厢空间表现一般,但是足够两个人的日常使用了,毕竟这辆小跑车追求的是驾驶乐趣,拉东西不是它的任务。

马自达MX-5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L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58匹,最大扭矩200牛·米,最高车速194km/h,媒体实测百公里加速为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7L。这样的数据表现确实差了一点,对不起它的价位,虽然这台小车的操控乐趣为人所称道,但没有一个合适的动力来匹配,一切都是镜中花水中月,情怀这个东西让人着迷,但现在已经不怎么值钱了,限量500台还没卖完,原因就在这里吧。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9-34.0
跑车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