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间不缺少风景 你缺的是一辆能带你去发现美景的车

2019年06月28日 21: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发现的前脸是浓浓的路虎家族化风格,整体典雅大气特别好看,而且细节之处的非常的精致。

发现的车身尺寸为4956/2073/1893mm,轴距为2923mm,侧面的造型辨识度很高, 看起来动感大气 ,而且你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辆路虎车型。

车尾设计方方正正的特别好看,尾灯等细节也处理的很好,高级感很浓,而且牌照框的位置稍微偏左一些,非常的有意思。

驾驶舱深刻的诠释着什么叫低调的豪华,而且整体有一种复古与科技相互融合的美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空气悬架、主动刹车、定速巡航、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自动驻车等配置。

座椅的造型比较普通,虽然视觉效果不是很出色,但舒适性和功能性真的不错,去野外玩都能让你有一个不错的乘坐体验。

它配备的是前后双天窗,整体的面积很大,采光率和颜值非常的不错,坐在第三排的乘客也能享受到阳光带来的惬意享受。

后排的空间比较充裕,毕竟它还有第三排,有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而且座椅的舒适度也足够让人满意,居家旅行两不误。

第三排座椅短小而且空间比较紧凑,但短时间乘坐的话还是可以接受的,不过最适合的还是坐两个小朋友。

在满员出行的时候,后备厢空间基本上满足不了所有人,但日常使用是足够的,而且不坐人时可以放倒后排座椅,小俩口搬家都没问题。

发现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00匹,最大扭矩400牛·米,最高车速201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s。这样的数据表现足以满足日常使用,虽然它的家用能力亮眼,但不要忘了路虎品牌与生俱来的野性,发现的越野能力真的不错,不管是野外还是城市道路,它都能让你玩的尽兴,开着它去追寻你未曾领略过的风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