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现代NEXO,网友:现在终于有一个拿得出手的内饰了

2019年06月29日 09:37:01
分享到:

全新现代NEXO实拍,外观更漂亮,内饰更协调了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全新现代NEXO车型已正式亮相,据了解,该车是基于全新定制化平台打造,并搭载了第二代氢燃料电池系统,动力续航方面也进一步得到提升。外观内饰上都有改变,一起来看看吧!

null


首先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个前脸全部采用了带有弧度的设计,圆润的中网则是由网状所组成,在配上两侧的狭长的LED大灯组,营造出来的感觉还是不错。整部车的侧面上也展现出了自己完美的线条美!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语言还是极具未来科技感的,7英寸+12.3英寸的贯穿式中控让人耳目一新,但中控下方却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此外,新车方向盘并没有采用常见的三辐式造型,而是采用双辐式设计理念。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有可视化盲点监测、车道跟随辅助、高速辅助、远程自动泊车辅助等功能。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在动力方面,现代Nexo使用了最大功率163Ps,峰值扭矩为395N·m的永磁同步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5s,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79km/h,续航可达609KM。

采用全新的氢燃料电池的设计,这个设计相比较传统的纯电,有着安全,卫生,以及超长的续航能力,在网友们担心的“氢站”问题上,目前韩国和德国处于世界的领先,我们国家目前仅有6座,看来这类的车任重道远,目前这款车的售价达到了6.9万欧元,不知道你们对于这款车有怎样的看法呢?评论区告诉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