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冠道星空版上市 限量5400台/售25.58-26.58万元

2019年06月29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6月28日,广汽本田旗下冠道星空限量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两个版本——240TURBO CVT豪华·星空限量版和240TURBO CVT尊享·星空限量版,售价分别为 25.58万元和26.58万元。

冠道星空限量版新增星空蓝新车色,动力搭载1.5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全国限量发售5400台。

null


广汽本田冠道星空限量版是现款冠道的新增车型,所以新车的外观造型基本也是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也是继续延续了“DYNAMIC•ELEGANCE(猛•丽)”设计理念。

null


根据公布的信息来看,广汽本田冠道星空限量版还采用了星空蓝车漆,并且深蓝色的金属颗粒漆面具有星光效果,采用这样的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潮流,也是满足了不同用户对个性化的需求。

null


此外,为让整车显得更加的酷,新车在镀铬前格栅、银色轮圈、后门镀铬条都采用了黑色涂装,还搭载了19英寸熏黑轮圈,使得整车野性十足。新车长宽高依旧为4816/1942/1669mm,轴距为2820mm。

null


内饰方面,冠道星空限量版将拥有专属的豪华内饰,配置方面配备了可调角度的中控大屏、屏显版等离子空气净化、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全景天窗、后排出风口等配置。新增的蓝色车门投影灯、足部氛围灯与LED迎宾踏板点缀,时尚又炫酷。

null


动力方面,冠道星空限量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满足了国六排放,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