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5

超低价好车团购

CLA猎装版投产,新款A5谍照流出

2019年07月01日 06:56: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奔驰CLA猎装版投产

奔驰CLA向来以独特的造型示人,三厢造型比起虎头虎脑的两厢A级,多了些优雅的味道,它也因此吸引了不少小姐姐。然而,全新国产三厢奔驰A级去年底上市,内外都足够精致,多少使得全新CLA吸引力降低。不过,后者还有终极杀招——CLA Shooting Brake(猎装版)。

猎装车,还不能完全称为旅行车(至少梅赛德斯不愿意),最早它是小部分厂商专为欧洲贵族定制的车型,空间不能太大,不然显得粗鲁,但也不能太小,不然装不下猎枪和猎物。这一车型发展至今,更多是一种文化符号,咱们简单把它理解成轿跑式旅行车也未尝不可。

全新的CLA猎装版,前脸和CLA并无二致,倒勾型的日行灯,是全新家族设计,传承自大哥CLS,放在这样体型小的车上,效果更好。在这一代,奔驰没有直接照搬A级的前脸,比起全新A级的三角眼,这个大灯更加萌,也更符合CLA的气质。

最大(或者说唯一)的亮点在于车身后半部分,胖胖的车尾让它视觉重心向后座,感觉更稳重。侧窗DLO设计是最漂亮的,一道优美的弧线从前到后,仅凭这点,它就透着与普通旅行车不同的气质。不过,有一说一,我认为全新CLA整体呈现出来的视觉观感,离浑然天成还有不小的距离,说不出哪有毛病,就是觉得太刻意了。

透过无框车门,能看到它的内饰延续了现款CLA的设计。放在这一级别上,这套内饰杀伤力极强,双10.25英寸大屏幕、涡扇式空调出风口,加上无处不在的氛围灯,赢了赢了。此外,它同样搭载源自S级的驾驶辅助系统和MBUX智能车机系统,从国产A级的体验上看,这套系统体验还不错。

全新CLA猎装版基于第二代MFA前驱平台打造,据外媒消息,它已经在匈牙利Kecskemét工厂投产,售价32000欧元左右,将于今年9月开始全球交付。同时有消息称,它有可能以进口方式引进中国,如果售价30来万,你会心动不?

新款奥迪A5 Sportback

前不久,奥迪A4完成了改款,外观用上了类似A6的设计语言,前后灯组加入多道杠样式的LED造型,同时车身钣金也有改动。近日,有外媒拍到了新款奥迪A5 Sportback的路试图。

就这样看来,它的轮廓和钣金几乎没有变化,咱只能寄希望于灯组和中网改好看点。虽然这组照片未拍到内饰,但我猜测会和新款A4一个套路——变化不大,至于奥迪全新的三屏内饰,相信在改款A5上也是不会出现的。

据推测,新款A5的2.0T发动机有可能会加入轻混系统,对它感兴趣的不妨等等,如果觉得无所谓,入手现款也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5
奥迪A5
指导价:37.98-49.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8-49.88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