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最炫的3款车,口碑一流,质量好!

2019年07月01日 12:3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以前,10万元的家用车,一般只能满足消费者的刚性需求,如果还想要吸引人的外观内饰,那只能说抱歉,多加个五万八万吧。但是现在的车企越来越重视年轻人的需求,近两年有几个品牌也开始造价格较低的年轻化家用车。

吉利-缤瑞

厂商指导价:7.58-11.08万元

优惠后价格:7.28-10.78万元

吉利在十万元左右的车型中,有两款是令我比较惊喜的车型,一款是缤越,而另一款就是缤瑞了。这款车的前脸采用了吉利水滴涟漪式家族化设计,侧面溜背式的设计是整车的一大亮点,尾部较高的臀点,加上长条形尾灯的设计让这辆车看上去非常敦实。

缤瑞的内饰设计虽然不像缤越那样大胆、新潮,但其整体布局更加成熟,做工也维持了吉利一贯精致的传统,接受度也更广一些。缤越的前排座椅造型有高档感,填充物厚实柔软,坐进去舒适度非常强。这款车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也是不需要令人担心的,180cm的乘坐者在后排还能获得1拳半的腿部空间,不过后排无出风口这点让人不解。

缤瑞的主力车型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整体调校偏舒适。不过这台车的低扭较弱,再加上CVT的“削弱”特性,如果你是急性子,确实会有点捉急。不过它的底盘在虑震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过较大颠簸时也不乏韧性。

起亚-K3

厂商指导价:9.88-12.88万元

优惠后价格:9.88-12.88万元

起亚K3是一款最近全新上市的车型,它的前脸与海外版传统地前脸不同,采用了更有气势的虎啸式设计。其尾部设计也是比较年轻化的,连体式的尾灯+双边排气装饰件的设计凸显整车运动感。

K3的内饰设计并不像外观那样运动,采用了悬浮屏+T型中控台的标准化设计,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10.2英寸显示屏和空调控制区的钢琴面板比海外版本好看太多,由此可见这辆车还是比较有诚意的。K3的空间属于够用水平,180cm的乘坐者进入后排能获得1拳的腿部空间,后排空调出风口的配备也可以给予好评。

起亚K3的主力车型搭载了全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虽然绝对动力性能不强,但非常跟脚,市区超车也是非常轻松的。K3的NVH表现算是一大亮点,车内对发动机噪音的隔绝较好,环境噪音源分布的也比较平均。

雪佛兰-科鲁泽

厂商指导价:8.99-11.99万元

优惠后价格:6.59-9.59万元

最近,雪佛兰的车型在年轻运动化方向发展的非常不错,迈锐宝XL的强劲动力和探界者的酷炫外形深入人心。科鲁泽是一款10万元左右,专为年轻消费者设计的车型,它前脸硕大的进气格栅非常帅气,侧面双腰线的设计勾勒出肌肉感,尾部的小鸭尾也是画龙点睛之作。

科鲁泽的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对于不太喜欢这种氛围的人来说会有点压抑。它黑色配红色缝线的座椅设计给人感觉不错,柔软度也恰到好处。科鲁泽的空间表现也和其他两款车相当,后排空调出风口也是标配,不过全系后排两个固定式头枕和中间无头枕的设计在这就要打个问号了。

科鲁泽的主力车型搭载了1.0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市区行驶时,它的动力表现非常不错,动力比一众自吸车型都要爽快很多,但整车平顺性和动力跟脚程度表现比较一般。科鲁泽的底盘表现不错,保留路感的同时有着不错的韧性,在这个价位中对得起如此运动的外观。


Polo Plus上市,给你5个不买高尔夫的理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