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讴歌-C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公里油耗6L,公务舱后排,这款车买完绝对值

2019年07月01日 12:5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提到混动,大家脑海里的印象一定是两田的车型,他们都有着十分可靠的混动系统和令人吃惊的油耗表现。其中,本田的混动车型更注重消费者的驾驶体验,之前我们已经试过雅阁混动以及CRV混动,它们在动力和油耗的平衡上做到了相当不错的水准,那CDX Hybrid到底表现如何呢?请看一下文章。

精致运动的外观设计

提到外观时,很少人会将精致和运动联想到一起,可是CDX Hybrid就是这么一款车,它的前脸线条复杂,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有着很强的运动感,钻石切割式的进气格栅也给人带来一定的视觉冲击,全车同色的包围设计更是凸显了整车的豪华感。另外,CDX Hybrid的大灯设计极具科技感,全LED的灯光在晚上开启时非常酷炫。

用料越级的内饰

讴歌CDX Hybrid的内饰层次感十足,精致的驾驶模式旋钮以及换挡按键设计也让人爱不释手。我们可以看到,此次拍摄车型采用了酒红色皮质+黑色顶棚的设计,真的很高级,而且皮质非常细腻,身体触碰到的地方都格外柔软,就连手套箱都用了一层厚厚的皮脂包裹,在同价位车型中真的很难找到这样下本的车型。

脑洞大开的后排座椅

本田车型的座椅舒适性以及空间表现向来是不需要令人担心的,身为豪华品牌的讴歌更是如此,坐进前排座椅时,它的座椅很好的承托住了你的腰以及肩部,扶手箱高度也恰到好处,让你的手握住方向盘时能很自然的靠在上面,比同级某些德系对手又矮又小的扶手,简直不要好太多。相信大家看到上图时,会有些恍惚,这小车怎么会有后排独立座椅?其实并不是,它中间扶手其实可以放下去变成坐垫,这样的设计不仅档次感十足,而且让枕手的地方柔软宽大,也不用牺牲中间靠背柔软度,真是一举多得,如果大家问这个价位对手谁的后排更舒服,我真想不出,只能说宝马X1的空间更大吧。

兼顾动力与油耗的动力系统

讴歌CDX Hybrid搭载了本田独家研发的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这套系统主要由2.0L阿特金森发动机、E-CVT变速箱和锂电池组成。官方标称百公里加速虽然只有8.6秒,但是它的动力响应非常快,当你需要动力时,只要踩下油门,它的动力就会源源不断的来,不用像传统传统燃油车那样,需要先等变速箱降档,再等涡轮建压再冲出去,这样跟脚的动力就能给到你很好的驾驶感受,平时穿梭在车流中,只要轻轻动一下右脚,它都会很精确的把动力反馈给你。

这几天上下班,我都开着这辆CDX Hybrid,而我每天上下班的路程一共80多km,需要经过上下班高峰期极为拥堵的环城路段,以及一小段顺畅的高速路段,这就很好的模拟出了我们日常驾驶时的使用场景。最后测出,这辆车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为6.1L,对于这车1.6吨多的自重来说,确实非常省。

灵巧的动态表现

虽然讴歌CDX Hybrid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底盘结构,但其行驶质感并不差,过各种坑洼路面时它悬挂的压缩回弹基本一次完成,而且有着不错的韧性。另外,它还配备了自适应减震系统,将旋钮转到运动模式,它的悬挂立刻变硬,转向也变沉了一些,让你在过弯时享受到更纯粹的驾驶乐趣。不过,在舒适模式下,它的零碎跳动还是较多,如果你的媳妇喜欢在副驾化妆,免不了会给你几分抱怨。

懂哥说

讴歌CDX Hybrid不仅在内饰的精致度、乘坐的舒适性上有着同级领先的表现,而且在动力和油耗上有着相当出彩的表现。如果你和懂哥一样经常在城市拥堵路段中开车,听着12扬声器的音响,可以缓解上下班堵车途中的烦闷,看着这款车的油耗,心中的自信也油然而生。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DX
CDX
指导价:22.98-34.9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4.9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